竞技风暴

媒体披露利物浦签下意外新援 霍利尔时代又一人遭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5:00 新浪体育
媒体披露利物浦签下意外新援霍利尔时代又一人遭清洗

希腊媒体:利物浦又签新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媒体披露利物浦签下意外新援霍利尔时代又一人遭清洗

光头悍将詹纳科普罗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夏季大换血行动仍在继续,人员上继续着进进出出,看来贝尼特斯已经下定决心要在阵容整改上有所作为,力争加入下赛季的英超冠军争夺。

  继斯米切尔、比斯坎、佩莱格里诺和迪乌夫后,最新离开球队的是法国中场球员迪亚拉,上赛季他租借到朗斯队效力了一年,由于表现不错,朗斯最终选择启用了租借合约中的优先购买条款,以大约150万欧元的价格将迪亚拉签下。24岁的迪亚拉曾入选过法国国家队
,2002年在霍利尔的运作下从拜仁加盟利物浦,对于红军来说,这是笔额外的转会费,迪亚拉本来就不在贝尼特斯的阵容计划之内,红军正想着清洗的途径,如今有人要买自然求之不得。和迪亚拉境况相同的是名气更大一些的谢鲁,上赛季他租借到法甲马赛效力,现在利物浦也正在考虑将他清洗出队。

  有出就要有进,利物浦的引援行动正在加紧进行。比利亚雷亚尔的门将雷纳已经飞赴利物浦,他将在几天内和红军就合约谈判。另外,红军可能还有新的收获。据来自希腊方面的消息称,利物浦已经签下了博尔顿的希腊国脚詹纳科普罗斯,双方签定了2年的合约。

  不过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利物浦和博尔顿的确认。上个月,博尔顿方面还强调詹纳科普罗斯不卖,一个赛季以来的出色表现让阿莱代斯难舍爱将。詹纳科普罗斯本人也对此严守口风,他表示还在观望。“我所知道的是利物浦对我有兴趣,现在我不想多说什么,这是个荣誉,我们将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詹纳科普罗斯今年7月将年满31岁,是一名中场选手,上赛季代表博尔顿出场38次进球8个,他的特点是富有经验,拼劲十足,后插上进攻能力强,而且能够通过跑动和拼抢带给中场额外的活力。据悉,利物浦对他的报价是200万欧元左右,由于他和博尔顿的合约就剩1年到期,后者可能会考虑将他卖出以避免自由转会的损失。

  另外,本周一是利物浦重新集结的日子,贝尼特斯将迎回他的冠军杯英雄们,6月27日也将成为红军跨向新赛季的起点。“我们需要训练的更刻苦,如果我们在6月27日后签下新球员,他们也必须和我们一道开始准备,”贝尼特斯说,由于利物浦需要准备冠军杯资格赛首轮,这意味着未来加盟的球员将和队友一道提前结束假期,“我想要所有的球员从一开始就展示出正确的态度,我确信,这个赛季你将看到一支更强大的利物浦。”(王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全部贝尼特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