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不满自己地位遭动摇:看不透中国人的灵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6:57 新浪体育
克劳琛不满自己地位遭动摇:看不透中国人的灵魂

德国《世界报》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担任中青队主帅期间,德国籍主帅克劳琛一直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格外谨慎,但在接受德国记者的采访时,克劳琛就没有了顾虑,他在接受德国《世界报》的采访时表示,自己无法看透中国人的灵魂。

  文章提到,如果要训练中国球员假摔的话,他们每场比赛都可以得到好几个点球。90名记者随同中国队一起来到荷兰采访世青赛,克劳琛表示,他希望能凭借世青赛的成功,
随即成为中国队主帅,并在2008年率领中国队征战奥运会。

  文章提到,尽管在小组赛中中青队赢得胜利,但克劳琛的前途并不确定,他的前途显然处于动荡之中。克劳琛支持08之星的计划,在德国巴特基新根建立训练基地,但在中国这项计划遭到了不少怀疑。克劳琛表示,中国足协对于这两三个月的训练比赛表示怀疑,“如果我们没有从小组赛中出线的话,那么……”。只是这个假设没有成立。

  文章最后提到,由于中国足协可能与法国方面合作,这意味着克劳琛时代可能的终结。对此克劳琛并不满意,他回答到,“谁能看透中国人的灵魂”。显然没有。(原文:Krautzun antwortet mit einer Gegenfrage: "Wer kann schon in die Seele der Chinesen gucken?" Auch er nicht.)

  德国《踢球者》的一篇文章中,克劳琛认为,中青队被德国青年队淘汰,并不是自己战术失误的原因,而是“我们在防守上出现了太多的错误”(原文:Aber wir machen einfach noch zu viele Fehler in der Abwehr)。(GALC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