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历经波折迎来昔日射手王 瓦伦西亚正式引进克鲁伊维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21:04 新浪体育
历经波折迎来昔日射手王瓦伦西亚正式引进克鲁伊维特

克鲁伊维特曾在西甲风光无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20日马德里消息,西甲劲旅瓦伦西亚队官方正式宣布,荷兰前锋克鲁伊维特的自由转会完成,左膝伤势终于没有影响这位天才型尖刀重返西甲联赛。瓦伦西亚找到了新赛季的锋线“神灯”。

  半个月前,克鲁伊维特和瓦伦西亚俱乐部签署了三年的合同,但是10日在接受俱乐部例行的体检时,医生发现他的左膝伤势没有痊愈,瓦伦西亚队医豪尔赫表示无法判断膝伤
会不会影响他的比赛和训练,也不能断定需要多久才能完全康复。不过瓦伦西亚俱乐部给了他15到20天的时间,然后再复查。今天经过医生全方位细致的检查之后,瓦伦西亚终于放心地履行了和克鲁伊维特的合同。

  克鲁伊维特在2004年代表巴萨征战时伤到了左膝,这使得他休战了三个月。此后克鲁伊维特去年7月自由转会去了英超纽卡斯尔联队,可惜他在圣詹姆斯公园的表现一直受到左膝的影响,状态限于低迷;不想再承受他高薪的纽卡斯尔联队宣布和克鲁伊维特解除了合同。

  瓦伦西亚俱乐部将在6月28日为克鲁伊维特召开签约媒体见面会,和荷兰前锋一同亮相的还将有新任俱乐部教练桑切斯-弗洛雷斯,守门员路易斯-莫拉和从阿森纳自由转会的中场大将埃杜。

  对于维森特领衔的两翼而言,能够得到传射俱佳的克鲁伊维特在禁区内的支援,无疑是一大福音。维森特说:“克鲁伊维特在西甲已有数年经历,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位很好的中锋。”克鲁伊维特将给本赛季表现让人失望的瓦伦西亚注入最强劲的催化剂,当然,前提是他的膝伤真的已经痊愈。(林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鲁伊维特新闻 全部瓦伦西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