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杯之路镌刻国米三大功臣 沉默战士留下最后的回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三线同时作战,国际米兰更多是以替补阵容出战意大利杯,在这座金杯中,凝聚着球星们的汗水,这是集体的胜利,但记载着个人的功劳,在国际米兰夺杯的历程中,有几个名字是不能不提的。

  最佳射手马丁斯

  在步入意甲的“三年级”,年轻的马丁斯渐渐在国际米兰的前锋线上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但由于球队锋线人才济济,马丁斯也时常会出现在意大利杯的阵容中,但无论是打什么比赛,他从无怨言,总是尽自己的全力,这就是马丁斯,于是,他得到了丰厚的回报,在意大利杯赛上,他一共出场6次,打进6球,成为了队中的头号射手。

  从对博洛尼亚的帽子戏法,到对亚特兰大的一锤定音,马丁斯几乎是一路“护送”着国际米兰晋级了半决赛,在对卡利亚里的客场比赛中,马丁斯的进球让球队能够以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局面回归主场作战,而在梅阿查面对卡利亚里,当洛佩斯扳回1分,客队看到一线希望时,又是马丁斯的进球彻底令在看台上的老主席莫拉蒂一颗悬着的心彻底放下来,国际米兰能够捧杯,马丁斯居功至伟。

  关键先生阿德里亚诺

  由于俱乐部把重点放在了联赛和欧洲冠军杯,阿德里亚诺在意大利杯出场的机会并不多,共计只有3次,218分钟,但是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90分钟是决定性的,阿德里亚诺的两粒进球,可以说是几乎令国际米兰将冠军奖杯提前收入囊中。

  特别是考虑到阿德里亚诺是在刚刚下了飞机不到48小时就立刻参赛,这样的发挥就更加令人瞠目结舌,尽管在第一回合之后,阿德里亚诺飞赴德国参加联合会杯,没能随队友们一起在梅阿查捧起这座奖杯,但这其中,凝聚着他的功劳。

  默默无闻卡拉贡尼斯

  卡拉贡尼斯是一个特殊的球员,也是国际米兰队中为数不多的在意大利杯中出场时间和联赛中出场时间相差无几的球员,因为他在联赛、冠军杯中找不到自己太多的空间。但作为一名“杯赛选手”,卡拉贡尼斯对于比赛的投入令人吃惊,他是一名攻击型中场,但他的跑动并不比任何一名防守型中场少,在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他的助攻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一支球队需要阿德里亚诺这样的“国王”,同样也需要卡拉贡尼斯这样默默无闻为球队奉献的“平民”,国际米兰更多是依靠替补阵容夺取的意大利杯,而卡拉贡尼斯是他们当中最有代表性的一个。

  卡拉贡尼斯目前也和阿德里亚诺一起飞到了德国参加联合会杯,由于在国际米兰队中得不到太多的上场机会,经纪人正在为他联系新的去处,也许,意大利杯的荣誉将成为他在国际米兰最后的回忆。(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