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众星享受温柔夏季:舍瓦回娘家 科科找到新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7:15 《足球·劲体育》
意甲众星享受温柔夏季:舍瓦回娘家科科找到新欢(图)

科科昔日和阿库里就这样激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未婚人士忙结婚,结了婚的谢甫琴科则在忙度假,当然是跟名模妻子克里斯汀和儿子乔丹一起。按照乌克兰人的说法,在让儿子熟悉了家乡基辅之后,应该带他去妻子在美国的娘家生活几天,因为毕竟那里是他的第二个家。

  当然,度假放松首先是为了这位AC米兰头号射手自己,在经历了5月28日冠军杯决赛的逆转噩梦之后,只有跟家人在一起他才能不去想令人沮丧的伊斯坦布尔。“在米兰的经历
我很遗憾,但我肯定大家会恢复的。那些认为红黑军团已经习惯了失利的人一定要睁大眼睛看着下个赛季。”

  在谢瓦射失那个点球之后,红黑军团似乎在一夜间坍塌了。一周前还在对双冠王充满憧憬,但到头来却是一无所获,尤其是那样一场近乎耻辱的失利令本已做好庆祝准备的球员们有些喘不过气,甚至那晚后队里有人心灰意冷地说:“我们不可能再站起来了。”

  一失败就放弃,这不是谢瓦的性格:“我不想去评论那些在头脑发热情况下说出的话,现在我们只是需要稍稍休息一下。而且我认为任何人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紧张的工作后就有必要停下来歇歇。”当然,此时球队的管理者还没法休息,因为夏季正是他们一年中最忙碌的季节。天才前锋吉拉迪诺的加盟之谜无疑是最令人期待的,谢瓦对此保持了沉默:“我不知道,也不感兴趣,这是俱乐部经理人们应该关心的问题。”

  放下一切去度假,这样想的不仅仅是乌克兰人,尤其是对那些刚经历了一个不如意赛季的球员来说,出去放松心情成了他们最迫切的愿望,海边几乎是大家不约而同的选择。国米前锋维耶里最符合这些描述:频频替补、伤病困扰,甚至在他最擅长的情场上也一无所获,美妙的夏日假期里他不得不选择与贝塔里尼一同前往撒丁岛度过,当然这还需等国米今晚的意大利杯决赛结束后。

  科科则已开始假期,在跟女星阿库里的火热恋情告一段落后,这次出现在国米花花大少身边的是一位满头金发的陌生女子。拿到联赛冠军的尤文想必应该更加玩得尽兴,买了新游艇的后卫卡纳瓦罗不仅带上了妻子和孩子,还邀请了队友费拉拉、佩索托妻儿一起出海到卡布利岛上享受阳光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舍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