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密谋今夏第一高价引援 力拒巴萨挽留铁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0:50 新浪体育
切尔西密谋今夏第一高价引援力拒巴萨挽留铁闸

天空体育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夏天,欧洲转会市场上的第一高价交易属于切尔西,他们以2400万英镑(约合3400万欧元)的高价抢下了马赛射手德罗巴(注:鲁尼实际转会费2000万英镑,根据出场次数达到2700万),2005年夏天,标王很可能仍将属于切尔西,据英国媒体披露,蓝军正在酝酿抢购欧洲最红的中场球员埃辛,而德罗巴可能成为交易的一部分。

  “埃辛不会离开,他会在这里再留一年。”上周末,随着里昂拒绝了切尔西1500万
欧元加凯日曼的开价后,俱乐部主席奥拉表态说,看起来里昂留住埃辛的决心很坚决。不过,6月14日,埃辛的经纪人对媒体披露了内幕,里昂的表态其实意思很明确,他们想要卖个大价钱。

  “问题的实质是,切尔西想要他,但现在他们的开价对于里昂来说太少了,”埃辛的经纪人法比恩-皮维塔乌说,“里昂想要一笔大钱,当切尔西和其他俱乐部谈判时,价格会是这个的两倍,而这也会是里昂的要价。”

  据天空体育报道,穆里尼奥曾表示将引进一名左后卫、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场,在英格兰本土球员帕克基本确定加盟纽卡斯尔后,中场引援的迫切性正在增大,蓝军已经将埃辛列为引援的最重要目标,在这种情况下,只有一种因素会成为决定性的,那就是金钱。

  类似的情况在去年夏天发生过,马赛当时并不想卖掉德罗巴,科特迪瓦人也没有作好离开法甲的准备,但切尔西的开价实在难以令人拒绝,于是欧洲去年最高价转会由此诞生。和去年相比,埃辛本人比当时的德罗巴更倾向于转会,这是其经纪人所透露的。

  “如果可能,他会更乐意去英格兰踢球,他说英语,而且喜欢英超的风格。”皮维塔乌说,“切尔西、利物浦曼联阿森纳都会令他感兴趣,比如利物浦可以考虑用巴罗什加转会费换来埃辛,切尔西也可以将德罗巴作为交易的筹码。”

  里昂现在确实在筹划引进一名前锋,俱乐部称波尔多的查马克是首要目标,而霍利尔对利物浦的巴罗什也很感兴趣,但现在的问题是,一旦德罗巴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被切尔西提出,这对里昂来说将是一个诱惑。2500万欧元加德罗巴,这是经纪人皮维塔乌所估计的里昂可能接受的报价,一旦双方真的以此达成交易,考虑到德罗巴去年3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即使他的身价有所下滑,这样的搭配交易恐怕也将创造今夏欧洲的最高价转会。

  另外,面对英国媒体传出的巴萨希望以1000万欧元价格签下加拉斯的传闻,切尔西今天正式作出了回应,他们表示,无论巴萨出价几何,加拉斯都不卖。“加拉斯是主教练阵容计划中非常关键的一部分,”切尔西俱乐部的发言人说,看起来蓝军的后防线在夏天将只进不出,引进左后卫的同时,保留全部四名中卫选手。(xiaohappy)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埃辛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