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场发动机续缘诺坎普 横眉冷对切尔西甘为巴萨孺子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36 新浪体育
中场发动机续缘诺坎普横眉冷对切尔西甘为巴萨孺子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宣布了哈维即将和巴塞罗那队续约到2010年的消息,本周一,葡萄牙和西班牙媒体又相继宣布巴萨的另外两名关键人物德科和里杰卡尔德已经和俱乐部就续约问题达成了一致。

  葡萄牙《记录报》的文章称,巴萨副主席索里亚诺透露,德科的续约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了。本来葡萄牙人的合同将到2008年,现在他有可能和哈维一样,续约到2010年。

  对于续约问题,德科表示,“这是我经纪人的事务,不过现在进展的非常顺利,现在的实际情况是我在巴塞罗那非常快乐。来到巴塞罗那意味着要损失一些金钱,因为在经济上有回报更丰富的地方(切尔西曾在穆里尼奥入主后给德科开出周薪7万英镑的大合同),但是我的决定是了选择一个正确的俱乐部,并不是钱。我证明自己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我现在充满雄心,俱乐部需要我,我也希望继续留在这里”。

  在巴塞罗那队出征日本的比赛中,德科表现出色,帮助巴萨3-3踢平横滨水手,赛后西班牙媒体甚至认为,德科的表现让人们忘记了小罗缺阵的事实。德科用表现证明自己得到一份新合同完全值得。

  德科续约不久尘埃落定的情况下,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也准备续约。巴萨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对西班牙《马卡报》表示,里杰卡尔德续约到2009年也成为定局。

  荷兰主帅目前的合同到2008年结束,俱乐部已经准备延长两年,贝吉里斯坦表示,“里杰卡尔德希望能继续留在这里,那么他肯定会留下,因为他这个赛季做的非常出色,但他依然希望能继续下去。至于经济因素,这并非是他考虑的范围”。(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全部德科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