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悄然秘定新中卫人选 蓝黑军挖到转会市场一块真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切蒂公开承认国际米兰的后卫线需要“进补”,尽管一些媒体仍然在猜测国际米兰是否会在这个夏天引进萨穆埃尔、齐伍,但实际上,国际米兰已经有了其他的选择,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报道,埃因霍温的巴西中卫阿莱士已经接近与国际米兰签约。

  这是国际米兰的两位高层布兰卡和奥里亚利在伦敦谈判后,肯扬来到米兰之时敲定
的,实际上,巴西人的转会并不是取决于埃因霍温,而是取决于切尔西,阿莱士前年加盟切尔西后随即被转租给埃因霍温,租期为2年,在这两年当中,阿莱士渐渐走向成熟,本赛季的欧洲冠军杯,埃因霍温能够打进四强,作为队中发挥最稳定的主力中卫,阿莱士功不可没,他的表现人们有目共睹,除了2个进球之外,他稳定的防守与强大的制空能力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埃因霍温冠军杯的最后一战中,阿莱士完全冻结了舍甫琴科。目前,阿莱士入选巴西国家队的呼声也很高。1米89,90公斤的体格,同时有着飞一样的速度,高空球控制力强,还有定位球抢点得分的能力,加上23岁的年龄,这才是国际米兰后防线最完美的一个选择。

  与其他的媒体相比,《米兰体育报》一直坚持认为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引进的这个后卫将是阿莱士,最初国际米兰希望引进阿莱士的消息,就是由《米兰体育报》传出的。

  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称,来自埃因霍温俱乐部的最新消息证实了阿莱士将加盟国际米兰的消息,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与切尔西的首席执行官皮特-肯扬商谈贝隆的未来的同时,也就阿莱士的问题达成了一致,阿莱士将以9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国际米兰,对于这一价格,莫拉蒂没有太大的异意,实际上这远远低于阿莱士的实际价值。

  与此同时,贝隆下赛季加盟国际米兰也没有太大问题了,莫拉蒂表态说:“如果贝隆想要留下来,那么我们会买断他的所有权,这没有问题,但要在意大利杯之后才谈。”贝隆加盟国际米兰目前只剩下一个问题,即工资,上赛季他的部分工资是由切尔西支付,国际米兰在实行整体精简工资的计划,高薪的卡纳瓦罗已被卖出,维埃里前途未卜,他们当然不会接受引进一个新的高薪者,贝隆需要接受降薪,为了自己的前途,他也只能这么做。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