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爆出3000万挖罗马台柱 俱乐部钦点四猎物几个是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罗马即将在意大利杯决赛的两回合中一分高下,而在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却率先向罗马发起了攻势,这有可能是在大赛之前的一种心理战,但也有可能是国际米兰真的要向罗马“下手”了。

  事情的起因是曼奇尼昨天新闻发布会的只言片语,尽管话虽少,但曼奇尼说得已经很清楚了:“我很欣赏齐伍、小曼奇尼、卡萨诺……这都是一些伟大的球员,握轩希望拥有
他们,可是如果要想事情有一些进展的话,我现在什么也不能告诉你。”

  tgcom、《意大利体育》、《体育战报》随即传来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国际米兰已经向罗马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价格,求购卡萨诺与小曼奇尼两人,tgcom表示:“这就是几天前莫拉蒂承诺带给球迷的‘惊喜’。”

  《体育战报》透露称,阿德里亚诺将留在国际米兰,同时国际米兰还将带来卡萨诺、小曼奇尼、索拉里,同时,齐伍、萨穆埃尔的转会谈判也正在进行中。

  然而这样的说法也不免存在疑点,相比之下,《全体育》所分析的“如果阿德里亚诺离去,会换来小曼奇尼、卡萨诺、索拉里”更为现实一些,但是昨天,无论是阿德里亚诺本人还是他的经纪人都表态:不会离开国际米兰。阿德里亚诺说:“我的话再次被曲解了,这与其说是通牒,不如理解为一种激励,我不会离开,而且我希望罗比尼奥来到国际米兰。”

  卡萨诺的身价在2500万欧元左右,萨穆埃尔、齐伍的身价也均在2000万欧元左右,想要得到卡萨诺加两名中卫中的一个,无疑是违背了莫拉蒂、法切蒂已经达成共识的“少花钱,多办事”的原则,把对于罗马的这一次传说中的“挖角”,理解为大赛之前的心理战,似乎从方方面面来看更加说得通一些。

  不过,这一通传言也并不是全有虚假的东西,《体育战报》提到的索拉里,看来加盟国际米兰只是时间问题了,莫拉蒂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公开承认:“我现在唯一能透露的是我们对索拉里感兴趣。”而一般话说到这份上,不再遮掩什么,表明谈判其实已经进行得差不多了。

  另一个是小曼奇尼,他与罗马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已经几近破裂,小曼奇尼最近与他的经纪人阿莱马奥解除了合同,随后和吉尔马-贝洛斯走到了一起,而这个贝洛斯,正是埃莫森的经纪人,上赛季埃莫森投奔尤文图斯贝洛斯从中做了很多工作,罗马俱乐部对于小曼奇尼的决定感到非常不满,然而小曼奇尼现在的举措是一个信号,他与罗马之间,很可能已经不会再有未来了。(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