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尔门"引出意甲两豪门? 尤文国米均对科尔紧闭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什利-科尔的名字和意大利的豪门也联系在了一起,在英国媒体断言这位世界级左边后卫必将离开阿森纳之后,尤文图斯国际米兰也被英媒体列为了阿-科尔的“六大去处”之一。但事实上,无论尤文图斯还是国际米兰,都很难“消化”这位身价1600万英镑的后卫。

  《意大利足球》的专栏作家安东尼奥-拉巴特对此事的可能性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拉
巴特认为,虽然阿什利-科尔也是一名世界级球员,但是尤文图斯并不需要他。

  “无论英国媒体说什么,都不要相信尤文图斯会买阿什利-科尔,尤文图斯队中有一位世界一流的左边后卫:赞布罗塔,自从他从一名右边前卫改打左边后卫以来,表现一直令人防心,不仅是尤文图斯球迷的偶像,也是俱乐部高层的最爱。”拉巴特分析称,“虽然不能否认切尔西一直希望引进赞布罗塔,但是即便退一万步,赞布罗塔被卖到了切尔西,换来一笔现金,尤文图斯也不会用这笔钱来买阿什利-科尔。尤文图斯怎么会卖掉一名球员,又用近似的价格买进和他位置相同的一名球员呢?”这显然不是转会之道。

  拉巴特表示,如果尤文图斯卖掉赞布罗塔,他们只会把这笔钱添在卡萨诺的引进上,这才是尤文图斯真正一直想要得到的球员。而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尤文图斯已经肯定召回齐耶利尼,虽然后者现在暂时无法顶替赞布罗塔,但是他有着很大的潜力。

  在《全体育》上,还曾经传出国际米兰将用埃姆雷加钱交换阿什利-科尔的消息,但同样并不可信。

  阿森纳想要埃姆雷,国际米兰缺少好的左边后卫,看上去顺理成章,但两者的价差太大了,《米兰体育报》透露的国际米兰为埃姆雷定下的价格底线是500万欧元,而阿什利-科尔身价打到了1600万英镑,国际米兰需要从中贴多少钱呢?

  对于国际米兰这个夏天的转会,莫拉蒂早已定下了调子:“少花钱,引进少而精的球员,稳定为主。”这样奢侈的转会,或许国际米兰过去出现过,但至少这个夏天不会出现。

  事实上,国际米兰基本谈妥的是小曼奇尼的加盟,如果有了小曼奇尼,那么队长萨内蒂将可以更多解放到左路,去弥补球队的软肋。另外国际米兰队里还有科科、法瓦利,马特拉齐、科尔多巴也都打过左边后卫,与尤文图斯一样,曼奇尼的球队也并不需要阿什利-科尔。(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