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联球场大水冲了龙王庙? 拜仁球迷嫌国家队不是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42 体坛周报
安联球场大水冲了龙王庙?拜仁球迷嫌国家队不是对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力报道 “和拜仁的比赛,不仅是胡特,克林斯曼也摆了一个乌龙。”5月31日,在新落成的慕尼黑安联球场的第二场表演赛中,德国队2比4输给拜仁,让对手在新主场取得开门红,赛后《图片报》的评论一针见血。国家队不仅输球,而且克林斯曼上任后所实行的门将轮换制,也因为莱曼被全场球迷狂嘘,而再次受到质疑。尽管克林斯曼本人赛后对于输给老东家显得很轻松,领队比埃霍夫却承认:“也许我们就不应该来安联球场参加这场比赛。”

  莱曼拱倒“小猪”

  虽然赛前场内的活动比前一天慕尼黑1860对纽伦堡比赛前的开幕式还要热闹,但比赛开始后场内充满不和谐因素。由于卡恩和巴拉克都代表拜仁比赛,沃恩斯被克林斯曼安排休整不用参加联合会杯,德国队队长袖标戴在施奈德臂上。尽管这里是一年后德国队世界杯揭幕战的场地,拜仁和德国队球员都是自己人,但慕尼黑的球迷憋足劲把嘘声都送给了首发的莱曼。

  莱曼赛后表示自己已经习惯在嘘声中比赛,但不可否认他此役明显不在状态。第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威胁不大的远射,都可以让莱曼脱手。第6分钟代斯勒率先破门,也和莱曼面对施魏因斯泰格反越位时盲目出击有关。值得一提的是,“小猪”正是得到卡恩的后场长传才获得了助攻机会。

  两次被施魏因斯泰格戏耍的莱曼有点恼怒,第25分钟,莱曼大脚开球被拜仁球员截下,施魏因斯泰格得到传球后在底线附近和出击的莱曼争抢,却被后者撞倒在场外的广告牌上,慕尼黑球迷的嘘声顿时提高了分贝。对于自己的“拱猪”行为,莱曼解释说当时他大声提醒施魏因斯泰格闪开,但后者仍紧追皮球不舍。吃了哑巴亏的“小猪”一度很不高兴,不过11分钟后他重新露出笑容,因为他的右路传中被胡特挡进自家球门,2比0,莱曼也只能望球兴叹。

  胡特乌龙,巴拉克爽

  其实在本赛季代表切尔西客场和拜仁的冠军杯赛中,胡特就差点自摆乌龙,对于他这一次“还债”,巴拉克显得有些幸灾乐祸。巴拉克在和切尔西第一回合最后时刻争取到一粒点球,那场比赛后胡特曾指责巴拉克假摔,引来双方的不快。

  巴拉克赛前就表示不会心慈手软,以证明拜仁球员在国家队的重要性,他和施魏因斯泰格、代斯勒、弗林斯以及英国人哈格里夫斯组成的中场,的确比缺少了拜仁球员的德国队中场强大不少。下半时双方都换了5人,尽管德国队略有起色,第51分钟德米凯利斯禁区内放倒克洛斯,博罗夫斯基点球得分,扳为1比2。但萨尼奥尔在第74分钟精彩远射把比分改写成3比1。克洛斯第86分钟禁区内右路小角度射门得分,仅1分钟后,萨利哈米季奇又接到代斯勒传球,将比分锁定在4比2。

  下半时为德国队守门的是希尔德布兰,就如莱曼上半时表现不如卡恩一样,希尔德布兰的发挥也比不上伦辛。尽管本周六和北爱尔兰的友谊赛莱曼还将首发,但他竞争头号门将的机会越来越小。去年在莱比锡和喀麦隆的比赛,莱曼就听到嘘声,这次尽管助理教练勒夫和领队比埃霍夫赛后都批评了慕尼黑球迷的表现,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却提醒比埃霍夫应把精力放到自己的球队上。毕竟正如贝肯鲍尔所言,国家队下半时几乎面对拜仁B队还是没有优势,失去耐心的拜仁球迷甚至高唱:“德国队不是对手,下次还是换巴西吧!”

  拜仁阵容(451):卡恩(46’伦辛)/萨尼奥尔、罗·科瓦奇(46’德米凯利斯)、林克、利扎拉祖(46’萨利哈米季奇)/弗林斯、代斯勒、巴拉克、施魏因斯泰格、哈格里夫斯(46’耶雷梅斯)/马凯(46’齐克勒)

  德国队阵容(442):莱曼(46’希尔德布兰)/欣克尔、胡特、弗里德里希(46’默特萨克)、希策尔斯贝格/奥沃莫耶拉、恩斯特、博罗夫斯基、施奈德(46’舒尔茨)/库兰伊(46’汉克)、波多尔斯基(46’克洛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