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纪人透露巴塞罗那中场球星已与摩纳哥签约四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3:31 新浪体育
经纪人透露巴塞罗那中场球星已与摩纳哥签约四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经纪人周三透露,巴塞罗那的西班牙中场赫拉德已经与法甲球队摩纳哥签订四年合同。

  “他今早在摩纳哥接受体检,然後飞回巴塞罗那签署了所有相关文件,以便在今後四年效力该队,”经纪人奥洛毕塔格在电话中对路透说。“虽然有点仓促,但交易已经达成。”

  赫拉德与西甲冠军巴萨的合约将在6月底到期。赫拉德曾经是西班牙最耀眼的中场新星之一,2000年从瓦伦西亚加盟巴萨,转会费超过2,000万美元。但他因受伤不断,在巴萨的职业发展并不顺利。

  这名26岁的球员曾与巴萨进行续约谈判,但因荷兰中场国脚范博梅尔最近从埃因霍温加盟,他在巴萨的地位更加堪忧。

  赫拉德曾在2000年六次代表西班牙队出场,去年11月接受了腹股沟手术,本赛季只代表巴萨参加了13场西甲比赛。

  摩纳哥本赛季获得法甲第三名,下赛季将参加冠军联赛第三轮资格赛。(乌云)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塞罗那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