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对阵横滨场上起冲突 皮耶罗怒与对手拳脚相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53 新浪体育
尤文对阵横滨场上起冲突皮耶罗怒与对手拳脚相向(图)

冲突情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冠军尤文图斯周三在一场火爆的友谊赛中以1-0小胜横滨马里诺斯,皮耶罗射入全场唯一进球,并获得本场最佳球员的称号。

  皮耶罗在上半场结束前为尤文图斯锁定胜局,而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后半段,当地发生了轻微地震,不过并没有伤亡和损失报告。

  尤文图斯将在日本进行两场比赛,他们还将在周二对阵FC东京。

  比赛的气氛在地震发生后突然变得紧张起来,横滨马里诺斯的巴西边后卫杜特拉侵犯了内德维德,由于犯规动作较大,引起客队球员的强烈反应,双方甚至拳脚相向,皮耶罗与对方的一名后卫发生了情绪激动的推搡,但是横滨马林诺斯门将松本达野等几个冷静的球员迅速冲上来把双方分开。

  赛后,皮耶罗冷静下来,他表示:“当时我们情绪都有些激动,当然这是足球场上不可避免的,这正说明了这是一场认真的比赛,双方都希望赢球。”(姚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全部内德维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