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夏最大转会手笔酝酿风暴 巴萨挖亨利温格恐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8:18 新浪体育
今夏最大转会手笔酝酿风暴巴萨挖亨利温格恐辞职

天空体育转载了这条消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今夏最大转会手笔酝酿风暴巴萨挖亨利温格恐辞职

温格威胁辞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巴塞罗那主帅里杰卡尔德还想要谁?西班牙马卡报日前披露,荷兰人心里已经有了头号目标,他打算从阿森纳挖走亨利

  马卡报援引里杰卡尔德的话说:“让我感兴趣的人是亨利。”法国射手以25球荣膺本赛季的欧洲金靴,和西甲最佳射手弗兰并列,里杰卡尔德认为,亨利和目前队内的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可以并存,他们和罗纳尔迪尼奥组成的前场攻击三角是他所梦想的组合。

  现在最大的障碍是转会费,巴塞罗那目前很难拿出和亨利身价相当的钱来,切尔西现在准备以高价收购埃托奥,这可能是巴萨转会费的一个重要来源,不过,据马卡报分析,里杰卡尔德并不想将自己队内的头号射手卖出,他只是向拉波尔塔提出了自己的夏季收购目标,至于财政上的问题,都要留给主席去想办法。

  就在里杰卡尔德想买亨利的消息披露前后,巴塞罗那上下出奇一致的开始造声势,罗纳尔迪尼奥、久利哈维“不约而同”的表态,称自己想和亨利搭档。“当我浏览这个世界上的球员时,我对自己说,亨利和巴萨的风格非常相配,”小罗前段时间曾说,“我们现在可以得到他,他的速度和技术令他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能加入我们就像一个梦想成真。”

  亨利在法国队的队友久利最近也说:“几天前亨利为巴萨夺冠祝贺了我,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会来这里踢球,不过当他来到诺坎普踢慈善赛时,他对我说巴萨是一支出色而了不起的球队,我知道他和阿森纳的合约还有一年,他可能会在今年或者明年离开那里。他本人想尝试不同国家的联赛,最重要的是,他想在欧洲赛场赢得冠军。”久利无疑点出了亨利心中的痛,法国人希望在冠军杯登顶,但阿森纳阵容厚度相对有限,这让亨利今年再度与梦想无缘。在被淘汰出冠军杯后,亨利曾明确表态,球队需要加强阵容,话里透出了一丝无奈。

  哈维和亨利在阿森纳的前队友范布隆克霍斯特也谈了对亨利的看法。“这会是一次伟大的签约,”哈维说,“不过肯定会非常复杂。”范布隆克霍斯特则说:“如果他能来,我们的进攻会非常强大,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据我所知,阿森纳在他心中很重要,所以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会来这里。”

  就在巴塞罗那大造声势的同时,阿森纳方面突然出现了不和谐的迹象。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披露,温格对俱乐部高层的财政政策非常不满,他在足总杯决赛前后听到巴萨收购亨利的动静,而且至今仍未从俱乐部那里得到不会出售亨利的保证,这甚至让温格不惜以辞职相威胁。“当阿什伯顿(阿森纳即将落成的新球场,又称酋长体育场)落成时,阿森纳可能会迎来一位新主帅,”温格在足总杯决赛后的这番话实在惊人,“我也可能去迎接新的挑战。”看起来巴萨的收购攻势已经触动了温格的底线,如果亨利被挖走,阿森纳将无疑将面临阵容上空前的打击,温格为了保住自己的爱将,已经拼上了“性命”。(王西)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亨利新闻 全部巴塞罗那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