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左翼丰收反令埃里克森头疼 热身赛英雄自曝将回归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4:51 新浪体育
左翼丰收反令埃里克森头疼热身赛英雄自曝将回归曼联

理查德森欲重拾曼联战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福不双至?这句老话对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来说已经不灵验了。韩日世界杯前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瑞典人一直为左翼无人发愁,眼看德国世界杯即将临近,英格兰突然蹦出了多名极具潜力的左翼新秀,乔-科尔、唐宁以及刚刚在热身赛中梅开二度的理查德森,别忘了作为正牌左前卫入选国家队、本次因伤没有随队出征的切尔西领袖兰帕德,埃里克森现在的烦恼应该是:选谁好呢?

  这四人之中最新的亮点是理查德森,第一次身穿国家队战袍就能破门,这在近30年的英格兰历史上也只有一次。四个月前,理查德森还只是一群曼联新人中较不起眼的一个,成功租借到西布朗成为他的转折点,在球队奇迹般保级成功后,理查德森也连升几级,跨进国家队,并“像做梦般”(理查德森语)地处子秀破门,他的出色表现立刻吸引了主帅、球迷和媒体的关注。

  不过,理查德森的精彩演出并没有以完美收场。由于大腿拉伤,他在下半场被队友替换下场,下一长热身赛能否出场目前也不能确定。然而埃里克森最关心的问题并不是他能不能及时伤愈,而是未满21岁的小将能不能继续提高。理查德森的“回答”让主帅吃了颗定心丸,他透露,在老特拉福德,他的父亲本周将与弗格森商讨新合同的有关细节。理查德森说:“我当然希望能够回到曼联,帮助球队夺回英超冠军。热身赛结束后,我就会回到曼彻斯特。”

  除了回归曼联之外,理查德森还有更大梦想,就是代表祖国出征明年夏天的德国世界杯。他说:“我已经完成了一个梦想(注:为国家队进球),接下来就是世界杯了。我希望能进入埃里克森进军德国的名单。多名球员争夺一个位置是埃里克森乐意看到的,尤其是左前卫,这个位置曾长时间‘真空’,但是最近突然涌现出很多竞争者,比如唐宁、乔-科尔。不过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理查德森意外涌现,受益者除了弗格森之外还有埃里克森。英格兰国家队正处于稳定的上升期,杰拉德、兰帕德、贝克汉姆欧文等人正值事业高峰期,防线上又云集了费迪南得、特里阿什利-科尔等老将新秀,连利物浦队长卡拉格、韩日世界杯主力坎贝尔也要为主力位置担忧。攻击力方面乔-科尔、鲁尼史密斯等人年轻力盛。现在,又有三名20出头的新人急速提高,除了理查德森之外还包括曼城右边锋赖特-菲利浦斯、米堡左边锋唐宁。难怪很多足坛名宿都看好这支英格兰队,称他们能在明年世界杯上和巴西抗衡。如何将这些天才“捏合”成超一流球队?现在,考验埃里克森的时候到了。(黎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理查德森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