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捷克左路狂人闪电投奔维拉 奥利莱巨资打造恐怖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1:02 新浪体育
捷克左路狂人闪电投奔维拉奥利莱巨资打造恐怖锋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号消息 本赛季效力于英超朴茨矛斯队的捷克中场大将伯格正式决定在下赛季加盟另一支英超传统强队阿斯顿维拉。

  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的伯格在本赛季成功帮助朴茨矛斯保级后,下定决心离开弗拉顿公园球场,转投奥利莱执教的阿斯顿维拉,合同为期两年。

  这位曾经在利物浦风光无限的捷克国脚在两个赛季前因为状态下滑,在球队已经无法获得机会,出场不得不离开效力长达7年的红军,投奔当时的升班马朴茨矛斯,并在那里重新焕发第二春,成为朴茨矛斯队中的绝对中场核心,让人们依稀看到96年欧洲杯上快如闪电的捷克左前卫的影子,并连续两年帮助这支英超弱旅保级成功,应该说,作为进攻核心的伯格功不可没。

  也许正是看到31岁的伯格在这两个赛季的精彩表现,奥利莱更是下定决心要得到他,并早在几个月之前就公开发出了邀请,诚意十足。

  伯格的经纪人斯尔克曼日前也正式确认了这桩转会:“尽管有很多俱乐部对伯格表示了浓厚了兴趣,但他已经选择了阿斯顿维拉,并且已经完成了交易,不会再有改变了。”

  由于俱乐部主席埃利斯许诺在下赛季给予奥利莱15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历来花钱买球员不含糊的奥利莱自然不会辜负主席的一片厚意,赛季刚刚结束就立刻签下了自由球员伯格,伯格也是他为新赛季重组球队签下的第一位球员。另外,南安普顿的菲利浦斯和在利物浦郁郁不得志的巴罗什也是奥利莱转会名单中的重点球员,急欲加强锋线力量的奥利莱已经显得有些迫不及待了。

  不过奥利莱也深知引进巴罗什等人的难度,但1500万英镑的巨额资金也足够让他在新赛季打造令他满意的全新攻击组合。

  (杰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伯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