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拉特发话应严惩切尔西 禁止蓝军今夏一切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21:49 新浪体育
布拉特发话应严惩切尔西禁止蓝军今夏一切转会

对切尔西“大刑伺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年初英超赛场上传出了切尔西队与阿森纳队后卫阿什利-科尔私下见面的事情,切尔西队因此还受到了指控,本周将进行听证会。对于切尔西的行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谴责,他认为对于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应该禁止他们在转会市场上购买任何球员。

  在今年1月底,英国媒体透露在伦敦的酒店里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CEO肯扬和阿森
纳后卫科尔在商谈转会切尔西一事。消息披露全国震惊,英足总派出律师调查,切尔西队声称是科尔自己要求转会谈判,科尔表示是切尔西蓄意陷害。英足总决定进行听政会,以便让真相大白。

  对于切尔西的处罚,媒体分析到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罚款,下赛季联赛开始扣分,禁止转会,科尔或穆里尼奥禁赛等。阿森纳队后卫科尔,经济人巴内特,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以及首席执行官肯扬都被要求参加听证会,处罚决定将在听证会以后做出。

  英国一些媒体猜测,对切尔西的处罚将是罚款25万英镑,这样的结果对于阿布来说根本不值一提。禁止转会是禁止切尔西在一个转会窗口引进任何球员,这意味着切尔西在今年夏天无法引进任何队员,也许这是阿布和穆里尼奥最不能接受的结果,球队将失去在夏天补充力量的机会,直到明年1月才能引进新球员。

  布拉特表示,“我认为(禁止转会)是一个不错的办法,我们需要更严格的纪律,以及更多的尊重相关的条例”。布拉特表示,他个人认为对于切尔西这样的违法规定藐视法律的行为应该严厉制裁。

  对于处罚如何出台,英足总也处于为难的境地,切尔西队现在有很多办法应对足总,事件另外的当事人科尔和他的经纪人也是棘手难题。如果处罚太重,科尔可能会向欧盟上诉要求彻底颠覆现在的转会制度,这将在足球界引发巨大波动,因此媒体认为,英足总有可能大事化小,不会有过于严厉的措施出台。(PIPPO)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蓝军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