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众将皆赞冠军之战梦幻版本 小罗称巴萨还将开创大场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8:42 新浪体育
众将皆赞冠军之战梦幻版本小罗称巴萨还将开创大场面

小罗欲开创大场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萨夺取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7座联赛冠军奖杯,作为“蓝红军团”忠诚的球迷,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也满心都是抑制不住的喜悦。比赛结束后不久,萨帕特罗就接通了拉波尔塔的电话,向后者表示了祝贺。拉波尔塔也表示感谢首相的支持,并说奖杯同样也有首相大人的一份功劳,因为本赛季萨帕特罗曾多次

  在公共场合发表过对巴萨有利的话语。

  “这个奖杯让我们充满希望,我愿意把她献给全世界的巴萨球迷。”拉波尔塔说:“我现在还想到了我的家人,我的父亲,当然还有克鲁伊夫给我的好建议。贝基里斯坦和里杰卡尔德做了很好的工作,里杰卡尔德尤其值得称赞,他从一开始就将全身心投入到了执教当中。我们为了冠军而工作,但不会停留在这里,巴萨人都充满雄心,我们希望能在正确的道路上继续前进下去,这个冠军只是第一步的试验。”

  里杰卡尔德脸上终于有了笑容:“我要把冠军献给我的球员,他们有权力享受这一刻,巴萨是个伟大的俱乐部,在获得这个冠军之后,俱乐部肯定会更加团结。当然,我们还要感谢球迷,感谢他们这个赛季对巴萨无私的支持,球迷也应该享受这一刻的欢乐。”比赛的最后20分钟,巴萨与莱万特在场上有消极比赛的嫌疑,马洛卡俱乐部主席阿拉曼尼对此提出了异议,里杰卡尔德解释说:“我们到瓦伦西亚来就是为了取得一个对我们的利益有利的积极结果,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艰苦,每场比赛都有自己的历史,这场比赛的历史就是紧张开局,平静结尾。”

  埃托奥称对莱万特的比赛是梦幻版本:“我们不但扳平了比分,还夺取了联赛冠军。”喀麦隆人说这肯定不会是他们这批球员夺得的唯一一座奖杯:“巴萨目前的阵容无论是在年龄结果还是球员水平上,都具备了开创时代的条件。我们是一个年轻而又富有竞争力的集体,继续努力保持在最高位,是我们不变的目标。”

  “没有人可以说我们不配这个冠军,巴萨之所以能夺冠,是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最稳定的,冠军对巴萨的每位成员来说都具有特殊的意义。”普约尔说:“如果我们没有梦想,就不可能夺冠,甚至都没办法取得好的结果,在这么多年的干涸期后,大家都想好好地庆贺一番。”

  在球场上尽情跳跃的小罗纳尔多是另一个主角:“今天是历史性的时刻,这是我加盟巴萨后取得的首个联赛冠军,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这个赛季,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但巴萨的球员始终都非常团结,大家都自信我们是最棒的,现在我们成功了,巴萨已经获得了联赛冠军。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取得成功,对此我很有信心。”

  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非常大度地祝贺了巴萨:“首先要祝贺巴萨夺冠,我们奋斗到了最后,但最终未能追上巴萨。现在皇马要做的就是出色地结束这个赛季,打好剩下的两场比赛。”(伊万)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罗新闻 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