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减肥前后形同二人 出征欧洲与大小罗论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45 体坛周报
马拉多纳减肥前后形同二人出征欧洲与大小罗论道(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程征报道 5月9日,减肥初步成功的马拉多纳来到西班牙,目的是“拜会一些老朋友”。自从2月在哥伦比亚进行胃绕道手术后,老马的体重已从121公斤减到94公斤。在马德里,马拉多纳兴奋地表示:“我的目标是减到75公斤,为了家人、关心我的人和我自己,必须达到目标。”

  老马是从古巴飞抵西班牙的,走出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时,他满脸大胡子,颇显得
疲惫。稍事休息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时,老马脸上的胡子已经刮得干干净净,变得精神焕发。记者们关心的当然是他是否会在博卡任职,对此老马敷衍地说:“我听到了博卡的建议,还要研究一下。”博卡俱乐部主席马克里向老马推荐了博卡青少部总教练的职务,但他显然不满意,因为他曾表示过想当一线队主教练。后来马克里委婉地回绝了老马的要求:“会有这一天,迭戈将来能当主教练。”一个月前,阿根廷圣洛伦索也曾邀请老马担任主教练,如果老马回绝了博卡的邀请,很可能会去圣洛伦索过一回主帅瘾。

  心情不错的马拉多纳还和西班牙媒体聊起了最近的身体情况:“我正在康复之中,但还没有完全治愈。”他似乎说的是自己的戒毒治疗。对这个敏感话题,老马谨慎地表示:“如果说我犯过错误,那也是我自己的事,对别人没有伤害。”

  老马近来还遇到另一个挑战,那就是前经纪人科波拉准备对他提起诉讼。由于老马在多种场合声称科波拉侵吞了他的财产,让科波拉感到相当大的压力,所以他将控告老马诋毁他的声誉。

  这次马德里之行,马拉多纳计划会见罗纳尔多、卡洛斯、萨基和卢森博格等熟人。然后他将前往巴塞罗那,和小罗等人见面。老马盛赞小罗是西甲本赛季最好的球员,此前他还说过小罗是当今世上最好的球员。对此,小罗也回报以奉承:“我是巴西人,但我认为马拉多纳是历史上最好的。”

  在马德里,老马又被问到他和贝利谁是最佳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这次马拉多纳的回答很幽默:“我曾崇拜过贝利,他曾是世界最佳,我也和贝利说过。不过我现在是最佳,我的母亲也投了我的票。”

  有报道说,在来马德里前,马拉多纳前往古巴是为了与小女友会面,但迄今为止老马还没承认过。他在抵达马德里后表示,目前自己和家人相处融洽:“重要的是我和两个女儿在一起。”即便他在古巴有女友,生活重心也已转移到阿根廷的家中。马拉多纳表示,5月16日他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为小女儿吉亚妮娜过生日。

  庆祝完小女儿的生日,马拉多纳将前往摩纳哥,观看5月22日在那里举行的F1摩纳哥站比赛。5月25日,他将前往伊斯坦布尔观看冠军杯决赛。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拉多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