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纪人亲口曝光转会秘事 英超三强已紧盯国米唯一边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尚未结束,国际米兰传出了“大清洗”的消息,而每年,国际米兰的弃将都是一些中等球会青睐的对象,比如,上赛季的法里诺斯、布雷谢等人纷纷在马洛卡、皇家社会等新东家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本赛季也是如此,国际米兰的两个荷兰人看来要步当年西多夫、博格坎普、琼克的后尘走人了,阿贾克斯已经对肯定离队的戴维斯发出了召唤,而范德梅德的经纪人迪克尔也在昨天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范德梅德有可能在下赛季去英超踢球。

  相对于昨天传出的“米德尔斯堡有意范德梅德”的说法,迪克尔表示,其实最近一个对范德梅德有意的俱乐部是埃弗顿,他表示:“埃弗顿确实对于安迪(范德梅德)很感兴趣,但是迄今为止,我们没有进一步的接触,我承认,这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因为埃弗顿将有机会参加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但范德梅德目前有很多选择,在英超,除了埃弗顿之外,热刺和米德尔斯堡也希望得到他。”

  如果转会,迪克尔把范德梅德的去向锁定在了英超,一方面是因为的确有很多的英超球队看好范德梅德,另一方面,他认为范德梅德的特点也容易在英超立足,他说:“我想如果范德梅德要离开意大利,他会愿意去英格兰踢球,因为英超联赛的风格适合他,在冠军杯与英格兰球队的比赛中,他的表现一向不错。”事实证明,速度快的球员在英超联赛相当吃香。

  但迪克尔随后表示,范德梅德如果转会,也会遇到一些障碍:“不过我还没有征询范德梅德本人的意见,也没有去联系埃弗顿和米德尔斯堡,我今天曾经与国际米兰的官员通话,他们还没有受到任何正式的报价和文书,的确,有不少球队对范德梅德感兴趣,但是问题是在国际米兰之后你能取哪儿?合同的薪水是一个大问题。”

  相对而言,几家俱乐部中,热刺与米德尔斯堡更容易有可能承担得起荷兰人的高额工资。

  迪克尔接着说道:“范德梅德与国际米兰的合同还有两年,我们等待着国际米兰的态度,他们必须决定,他们是否想要留下范德梅德。”迪克尔说,“我们并不急于做出决定,范德梅德现在处于一支豪门球队,他也能够得到一些上场机会,这一切取决于国际米兰。”

  范德梅德由于此前重伤,本赛季已经无法再代表国际米兰比赛,不过就像迪克尔所说,他在国际米兰虽然不是绝对主力,但还是能够得到一些出场机会的,不过从来自米兰方面的消息来看,几天前曼奇尼和莫拉蒂一起敲定的一份下赛季肯定留队人员的名单,并没有范德梅德,当然,他也不像戴维斯、埃姆雷那样是“必卖品”,应当说,荷兰人的前途,现在依然难料,但如果离开国际米兰,他将前往英超的一支中上游球会,基本上已经肯定了。(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