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莫拉蒂敲定国米红名单 队中今夏确定留下仅10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这个赛季能够得到一个不错的结果,那么那些表现出热情的球员都将留下来。”这是一个多月前莫拉蒂的原话,一个多月过去了,联赛获得第三,冠军杯打进八强,这不能算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尽管国际米兰仍在为意大利杯夺冠而努力,但是俱乐部已经在开始谋划新一场的“革命”了。

  据周一出版的《慢镜头》周刊报道,上周,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与俱乐部前主席
,现在仍掌握实权的莫拉蒂进行了会面,双方会面的目的,是为下赛季球队的建设进行准备,然而,曼奇尼与莫拉蒂此次会面敲定的一份“红名单”却不胫而走,这是目前的26人一线阵容中,下赛季肯定将留下来的名单,而据《慢镜头》周刊刊载,这份名单上只有10个名字,这也将意味着,16名国际米兰的一线球员,在下赛季开赛之前将是前景未卜。

  这10个人分别是:队长萨内蒂,副队长科尔多巴,后卫布尔迪索、法瓦利,泽-马利亚,中场坎比亚索、贝隆、斯坦科维奇,前锋阿德里亚诺马丁斯。

  在这份名单中比较特殊的人物是贝隆,阿根廷人目前的所有权在切尔西,国际米兰必须花一笔现金从国际米兰将他买下,或用现有球员交换,而国际米兰也并不是没有竞争对手,贝隆日前刚刚透露:“马拉多纳召唤我加盟博卡青年队。”

  在这份名单中,阿德里亚诺、马丁斯都不乏买家,但莫拉蒂认为两人是国际米兰的未来,阿德里亚诺有可能在近日签下一份为期5年,另有5年优先续约权的合同。科尔多巴和萨内蒂、坎比亚索是球队的支柱,斯坦科维奇是曼奇尼特别青睐的球员,而布尔迪索、法瓦利、泽-马利亚则是上赛季刚刚加盟,前者潜力还有待发掘,后两人由于年龄的关系,也卖不起太高的价格。

  《慢镜头》同时透露,在剩下的16人当中,又包括了一份“黑名单”,在列出的这份黑名单中,有戴维斯维埃里、马特拉齐、雷科巴托尔多。其中,戴维斯是肯定将离开球队的,他目前从荷兰疗伤归来,但依然没有任何出场机会,由于得不到机会,戴维斯与曼奇尼的关系已经破裂,在这一问题上,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坚决站在曼奇尼这边,这也表明荷兰人在国际米兰没有将来,考虑到32岁的年龄以及本赛季没有打上比赛,一年前还在巴萨坐镇主力的戴维斯,下赛季也许只能回到荷甲加盟阿贾克斯。

  与他情况类似的是雷科巴,乌拉圭人的合同明年的这个时候就要到期了,但莫拉蒂却希望雷科巴能够留队,因此事情还有回旋的余地。

  维埃里的情况又有所不同,曼奇尼本身很器重维埃里,而维埃里目前的状态也很好,但由于马丁斯、阿德里亚诺已经可以挑起大梁,维埃里的工资又太高,俱乐部希望把他卖掉。马特拉齐和托尔多尽管都不被曼奇尼所器重,但他们都还未在球队中失去位置,在找不到合适的新援的情况下,他们的位置依然可以保住。

  (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