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将士欢呼历史时刻 透露阿布更衣室疯狂举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4:32 新浪体育
切尔西将士欢呼历史时刻透露阿布更衣室疯狂举动

阿布很开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客场2比0击败博尔顿,在等待了50年后终于再夺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这让蓝军的将士们格外兴奋,赛后,夺冠之战最大的功臣兰帕德松了一口气,他用最完美的方式回报了支持他的球迷。

  “在周中(对利物浦)错过那个机会后,我感觉我欠球迷的,”兰帕德说,“这是我补偿他们最好的方式。”

  “我们首先想赢得联赛冠军,现在我们想要击败利物浦,这会是一个令我余生回味不尽的时刻。在50年之后,对于球迷和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种极大的慰藉。”

  队长特里在比赛中展现了令人吃惊的战斗精神,上半时结束前,他在争顶中被博尔顿前锋凯文-戴维斯的肘部击中眼睛,甚至出现了短暂的视力模糊,但经过半场时队医的紧急处理,他仍然咬牙奋战直到终场。“这是前所未有的美妙感觉,”特里说,“实在太久了,球迷们等待的太久了,他们理应得偿夙愿。”

  “这真的太特别了,小伙子们以及每个人都配的上这个荣誉,太棒了,实在太棒了!”

  冰岛前锋古德扬森则透露了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在庆祝中的举动,俄罗斯人在赛后来到更衣室,加入了蓝军将士欢庆的行列,球员们用香槟将他淋了个透,阿布则兴奋和他们搂在一起又唱又跳。“我感觉,他(阿布)来到更衣室展示了对俱乐部和我们的热情,足球不仅仅是他的一个爱好,而是他用心去追求的东西。”古德扬森说,“他自己就是一个球迷,当然,是切尔西的忠实支持者。”

  “这绝对是我职业生涯最骄傲的时刻。”冰岛人接着说道,本赛季无论是担纲锋线还是后撤中场,他都有努力的表现和卓越的成绩,“不过我们只会在这里庆祝一下,这就够了,到明天一切的焦点就会是利物浦(冠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

  中场球星乔-科尔则更是百感交集,2年前他和西汉姆联队在博尔顿的锐步球场输掉了关键的保级战,但此刻他却在这里加冕英超冠军。“这实在太棒了,”乔-科尔说,“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正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我会记住这一时刻!”(丁林)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