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挖角国米创恐怖纪录 阿德1亿欧元身价前无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500万英镑,接近1亿欧元的价格,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切尔西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准备以这样一个前无古人,甚至也可能是后无来者的价格将阿德里亚诺带到伦敦,然而与去年夏天求购舍甫琴科一样,他选择了一个并不合适的时机,因为阿德里亚诺很快就要选择与国际米兰续约了。

  1亿欧元买不来一个阿德里亚诺?是的,稍后出版的《米兰体育报》随即透露,首先
,国际米兰并不希望放走阿德里亚诺,其次,阿德里亚诺本人的首选也是留在国际米兰,他的好友泽-马利亚则表示:“没错,他是希望得到了冠军,但现在他已经是国际米兰重要的一部分,国际米兰也是他心中重要的一部分。”

  据《米兰体育报》称,阿德里亚诺不准备离开国际米兰,尤其是如果莫拉蒂不离开国际米兰,他更不可能离去,如果要离去,阿德里亚诺也只会选择皇马,而不会选择切尔西。与此同时,面对切尔西的挖角,国际米兰正筹划着以一份超长的合同“锁住”阿德里亚诺。

  阿德里亚诺目前与国际米兰的合同是到2008年才到期,但莫拉蒂认为这还不够,据悉,这份被《米兰体育报》称为“超级合同”的合约,合同期竟然达到了10年!据悉,这是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而在合同期满之后,双方均有优先续约5年的权力。

  由于目前处于养伤阶段,也给了阿德里亚诺更多的对于合同思考的时间,实际上,从上周六开始,合同谈判就已经展开,而据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里纳尔迪表透露,合同的谈判非常顺利,《米兰体育报》表示,5月10日,国际米兰探讨新的财政计划的同时,就将正式宣布这一合同的签署。

  里纳尔迪透露的另一个信息是,国际米兰有可能与他旗下了另一名巴西球员,目前效力帕尔马的辛普利西奥草签合同。

  事实上,阿布拉莫维奇在意大利碰壁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舍甫琴科、内斯塔、马丁斯和阿德里亚诺的收购中,坐拥金山的俄罗斯人都没有成功,不过这也从另一侧面表明了阿布对于克雷斯波回归切尔西的可能性并不看好,穆里尼奥曾经亲口对克雷斯波说:“我希望你回来,不过如果你回不来,我们也会引进一名世界级的新前锋。”

  1亿欧元的身价,长达10年的合同,对于足坛而言都算得上是奇迹了,23岁的阿德里亚诺,尽管在本赛季遇到了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没人能够否认他的潜质和实力,接下来,将有更多的奇迹等待着这位巴西青年去创造。(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