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无奈负国米仿如命中注定 叹息尤文本不该是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7:27 新浪体育
卡佩罗无奈负国米仿如命中注定叹息尤文本不该是输家

卡佩罗气急败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西甲英超的冠军争夺渐渐明朗,那么意甲的冠军争夺可依然是变幻莫测,刚刚在3天前,尤文图斯还领先3分独占榜首,看上去形势一片大好,但转瞬间,一切就都化为乌有,在周三晚间的阿尔卑球场,卡佩罗的球队做出了所能做出的一切努力,但没有办法,两场1-0,使得AC米兰在积分上又追平了尤文图斯。

  卡佩罗坦言,今天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的表现都不错,他说:“我想我们今天的表
现不坏,国际米兰是一支天才的球队,而且他们成功地运用了防守反击,我们很难在他们的防守中找到拿球的空间,我觉得我们的表现不应该输球,也许这是命中注定的吧。”

  评价比赛,卡佩罗认为尤文图斯场面占优,只是缺乏运气:“也许他们上半时还与我们互有攻守,但是下半时我们制造了更有威胁的机会,大出了美妙的足球,但遗憾的是,今天有些不走运,门框挡住了进球,而对方的门将表现简直神了。”

  展望此后的争冠前景,卡佩罗并不惊惶,他表示:“我们现在又与AC米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但我早就说过,两支球队的争夺还将继续,而且会一直到赛季的最后。”

  今天首发出场的中场球员阿皮亚评价道:“比赛的前25分钟,我们有一些被动,然而此后我们掌握了比赛的主动,但可惜的是,我们并没有把优势转化为进球,当然,我们无需去考虑AC米兰如何如何,我们只需要想着自己怎样去争回胜利,”也许只有一个事情能够令加纳人心情稍好一些,最近两轮他连续作为主力首发,阿皮亚说,“对于我能够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中,我感到很高兴,这是我辛勤努力的结果。”

  比林德利也同意阿皮亚的说法:“一开始我们给了对手一些机会,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渐渐掌握了主动权,到了下半时,比赛是属于我们的,但不幸的是,我们始终无法进球。我被换下?不是因为表现不好,而是我的腿部有些伤痛。”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