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连吃两红另有耻辱一幕 后防悍将竟用球踢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5:58 新浪体育
曼联连吃两红另有耻辱一幕后防悍将竟用球踢观众

两位主帅用苏格兰方言吵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这一次真是输球又输人,弗格森的同姓老乡攻入唯一进球令他们落败埃弗顿,比赛中红魔又有两名球员被红牌罚下,尽管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曾让曼联短暂忘记输给诺维奇的耻辱,但在英超联赛中,他们似乎难以摆脱低迷的状态,本场失利令他们遭遇了两连败,被在斯坦福桥获得1分的阿森纳进一步拉开差距。

  曼联的失利并不冤枉,埃弗顿的主场攻势和凶狠逼抢令他们很不适应,而他们自己
又没能保持冷静。第分钟,曼联右后卫加里-内维尔在边线捡球时,也许不堪主队观众的攻击,竟然将球一脚踢向场边的球迷,结果被裁判直接罚下。对此,弗格森没有找借口,他认为内维尔的冲动实在有些愚蠢。

  “我不知道具体的规则,但你不能把球踢向观众,加里-内维尔应该很清楚这一点。”弗格森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说,“来自观众的压力始终都会存在,但加里-内维尔应该明白规矩,他根本就不该那么做。”

  加里-内维尔与观众冲突的一幕不禁让人回想起坎通纳当年的飞腿,在一名水晶宫球迷口出不逊后,暴怒的曼联国王竟然冲向场边,用被媒体事后形容为“中国功夫”的飞腿踹向对手,随后起身与对方老拳相加,这一次内维尔的“飞弹”颇有点前辈的影子,只是球队却要再次为不必要的鲁莽举动付出代价。

  不过对于斯科尔斯在比赛结束前的红牌,弗格森却大加抱怨,他甚至称主裁判多德实在有点软弱。“当你想想斯科尔斯因为一次出脚慢了踢到对方,结果却被红牌罚下时,你会质疑,埃弗顿队又有多少这样的犯规,他们有多少次出脚没碰到球却踢到了人?”

  “我认为,埃弗顿很清楚他们遇到了一个软弱的裁判,他们最大限度的利用了这一点,他们是主场,又有那样疯狂的观众和主场气氛,因此他们这么作没什么可指责的。”

  这场比赛的主角注定是苏格兰人,除了攻入致胜进球的邓肯-弗格森,埃弗顿主帅莫耶斯还和曼联老乡弗格森在场边有过“激烈交锋”。人们看到两个人在场边互相争吵,还伴有激烈的肢体语言,不过赢球后莫耶斯显然心情不错,当被问到这一幕时,他用玩笑一带而过。“我们说的是苏格兰方言!这很正常,尤其是在苏格兰教练之间。”(丁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弗格森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