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AC米兰艰难小胜并列榜首 托蒂红牌罗马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4:34 新浪体育
意甲-AC米兰艰难小胜并列榜首托蒂红牌罗马连败

男人间的拥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意甲-AC米兰艰难小胜并列榜首托蒂红牌罗马连败

罗马王子被驱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20时30分),意甲第32轮10场比赛同时开球。AC米兰主场1比0小胜切沃,西多夫在下半时射入致胜一球。由于尤文图斯主场负于国米,AC米兰重新与尤文并列榜首。罗马主场0比2负于锡耶纳,遭到近7轮第6场败绩,与降级区只有5分差距,托蒂下半时吃到红牌。其他7场比赛全部以平局告终。

  AC米兰主场迎战切沃。AC米兰近2轮1平1负,上轮顶替皮尔洛打后腰的科斯塔缺阵,另一可能替身安布罗西尼同样有伤。安切洛蒂对中场作出调整,西多夫与加图索移到中路,把两翼留给卡卡和塞尔吉尼奥。切沃前锋科萨托红牌停赛,佩利西耶出任单前锋。

  开场后,客队连续制造威胁。第4分钟,佩利佐利右路传中,赞凯塔摆渡给弗兰切斯基尼,后者左脚射门高出。第6分钟,赞凯塔在禁区边缘左脚劲射稍稍偏出右门柱。第9分钟,马尔凯塞蒂右路传中,禁区内无人盯防的佩利西耶右脚射门被迪达扑出,他补射又被迪达化解。

  对于客队的进攻,AC米兰似乎有些准备不足,他们首次打门来自定位球。第17分钟,斯塔姆主罚远距离任意球右脚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第23分钟,舍瓦制造任意球,塞尔吉尼奥主罚,球碰对方后卫落在球往顶端。此时传来了尤文落后于国米的消息,圣西罗发出欢呼,但AC米兰自身的表现却难以让球迷高兴起来。

  克雷斯波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尽管慢镜显示,在卡卡传球瞬间,曼德利可能拖在了后面。第31分钟,加图索禁区前沿右脚射高。第36分钟,加图索对裁判不满吃到黄牌。第38分钟,卡福右路似传似射,马切吉亚尼连续2次扑救才把球拿到。第39分钟,布里吉犯规吃黄牌。第45分钟,西多夫与卡卡打小配合,但马切吉亚尼出击倒地将球拿到。上半时补时阶段,舍瓦禁区前沿左脚射高。从上半时来看,皮尔洛缺阵的影响仍然是明显的。

  下半时开始6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脚劲射偏出右门柱。阿毛里换下马尔凯塞蒂。第56分钟,卡卡禁区前沿右脚射门很有威胁,马切吉亚尼飞身扑出底线。第60分钟,西多夫左脚远射高出。卢西亚诺换下巴罗尼奥。第64分钟,卡卡远射偏出左门柱。第65分钟,西多夫与卡卡打出二过一配合,在禁区边缘突破两人防守,大力抽射打入近角,AC米兰终于打破僵局。

  第75分钟,舍甫琴科右脚射门,马切吉亚尼倒地封住了近角。克雷斯波被托马森换下。第78分钟,AC米兰快速反击,托马森突入禁区却射在边网上,错过扩大比分的良机。主裁判冲向替补席,向科斯塔库塔亮出黄牌,科斯塔库塔下轮将停赛。第84分钟,卡卡低传门前,但舍瓦立足不稳没打正部位,球偏出门柱。他随即被布罗基换下。AC米兰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AC米兰(4-4-2):1-迪达/2-卡福,13-内斯塔,31-斯塔姆,3-马尔蒂尼/22-卡卡,8-加图索,20-西多夫,27-塞尔吉尼奥(80'卡拉泽)/7-舍甫琴科(86'布罗基),11-克雷斯波(74'托马森)。

  切沃(4-4-1-1):1-马切吉亚尼/27-莫罗,29-曼德利,72-丹纳,23-兰纳/10-赞凯塔,33-马特奥-布里吉,8-巴罗尼奥,19-弗兰切斯基尼(73'塞米奥利)/28-马尔凯塞蒂(53'阿毛里)/31-佩利西耶。

  罗马主场0比1负于锡耶纳德拉斯仍然因伤缺阵,库弗雷停赛,卡萨诺被孔蒂放在替补席上,锡耶纳主帅德卡尼奥则让基耶萨打替补,用瑞士小将基乌门托与马卡罗内搭档锋线。开场仅5分钟,图多尔头球被库尔奇托出横梁。第31分钟,小曼奇尼传球,帕努奇头球击中门柱,门将曼宁格在球门线上神奇地将球捞出。第38分钟,托蒂的角球被曼宁格击出,上轮打进精彩远射的齐伍再次外围左脚凌空发炮,却砸在了横梁上。

  第52分钟,蒙特拉头球一蹭,球被曼宁格扑到了门柱上,但蒙特拉已经越位在先。第60分钟,罗马开出角球,锡耶纳得球反击,阿尔贝托带球狂奔近70米,突破齐伍的堵截禁区内传球,马卡罗内在门前10米处打进空门。第61分钟,托蒂与图多尔发生矛盾,两人均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科隆内塞在无球状态下倒地,在助理裁判的提醒下,主裁判东达里尼向托蒂出示了第2张黄牌。不过从慢镜来看,托蒂的犯规似乎并不明显。

  在替补卡萨诺的引领下,以少打多的罗马继续进攻。曼宁格飞身化解了小曼奇尼的射门。此后,基耶萨任意球被库尔奇扑出,马卡罗内补射偏出。第88分钟,锡耶纳打出反击,马卡罗内传给替补出场的老将基耶萨,基耶萨有充足的时间停球调整,在门前17米处左脚打进右下角,2比0。补时第2分钟,锡耶纳再获反击机会,但基耶萨在门前9米处将球打飞。锡耶纳近2轮连续击败了AC米兰与罗马,而罗马遭到主场2连败以后,甚至已经接近了降级区。

  罗马(3-5-2):库尔奇/梅克斯,齐伍,费拉里(80'科尔维亚)/小曼奇尼(80'阿奎拉尼),佩罗塔(67'卡萨诺),达科特,德罗西,帕努奇/蒙特拉,托蒂。

  锡耶纳(3-5-2):曼宁格/米尼亚尼,科隆内塞(70'波尔塔诺瓦),奇里洛/阿尔贝托(80'福利奥),达维尔萨,图多尔,韦尔加索拉,法尔西尼/基乌门托(59'基耶萨),马卡罗内。

  拉齐奥客场1比1战平卡利亚里,仍然有打进联盟杯的希望。卡利亚里本赛季主场只输过1次,老队长佐拉仍然缺阵,拉齐奥老将迪卡尼奥则在大腿拉伤痊愈后首次先发,科托赛前热身时受伤,詹尼凯达入替打中卫。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身体状况欠佳的迪卡尼奥被塞萨尔换下。第70分钟,布德尔传球,埃斯波西托右脚精准凌空斜射得分。补时阶段,奥多开出任意球,后卫西维利亚在门前6米处头球扳平,卡利亚里已经连续4轮不胜。

  帕尔马主场1比1战平桑普多利亚,但这场平局对保级并没有多大用处,桑普多利亚则停留在第4位。开场3分钟,曾经效力桑普多利亚的帕尔马后卫贝塔里尼左腿受伤下场,不久前,他正是因为左大腿肌肉拉伤缺阵了1个多月。第35分钟,托内多与皮萨诺左路配合,皮萨诺传中,加斯巴罗尼前点右脚斜射右下角得分。4分钟后,辛普利西奥开出任意球,吉拉迪诺头球顶入大门左侧。

  乌迪内斯主场1比1战平利沃诺,连续2轮不胜。亚昆塔停赛,迪纳塔莱因伤缺阵,法瓦与迪米凯莱搭档锋线。第8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传中,毛里推射首开纪录。下半时开始不久,利沃诺换上了C.卢卡雷利,这名队中果然没有让人失望。第85分钟,维吉亚尼妙传,德桑克蒂斯出击失误,C.卢卡雷利头槌将比分扳平。

  佛罗伦萨主场1比1战平墨西拿。博季诺夫伤愈,但没有进入大名单。基耶利尼赛前热身时受伤临时退出。第61分钟,米科利右侧开出任意球,达伊内利摆脱雷扎伊的防守头球破门。米科利几乎扩大比分,他的小角度任意球击中远门柱内侧。第88分钟,柳泽敦传球,迪纳波利射中横梁。第89分钟,佛罗伦萨后卫马乔拖延时间吃黄牌,他向裁判抗议,结果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补时第4分钟,墨西拿后卫佐罗也累计2张黄牌下场,1分钟后,墨西拿长传禁区,迪纳波利巧妙控球射门扳平。在主场被客场战绩糟糕的墨西拿逼平,佐夫的日子更加不好过了。

  莱切主场1比1战平博洛尼亚。连续6轮不胜,一度排名第7位的博洛尼亚近9轮只取得1场胜利。第20分钟,莱切打出眼花缭乱的配合,贾科马西策动进攻,经过武齐尼奇、科南与皮纳尔迪的传递,球又到了武齐尼奇脚下,武齐尼奇挑传给贾科马西,后者右脚凌空射门得分。第42分钟,托里西长传,莱切后防再度出错,贝卢奇左脚斜射得分。博洛尼亚在反击中有机会反超,但齐普里亚尼的近距离射门打在门框上。

  巴勒莫主场3比3战平布雷西亚。第13分钟,科里尼开出任意球,中场泰利齐头球破门,布雷西亚队员抗议对方越位在先,但主裁判罗塞蒂判进球有效。4分钟后,科里尼对斯坦科维丘斯犯规,沃姆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劲射打进左上角,这是他本赛季第2个进球,他曾在对AC米兰比赛中追平比分。

  第22分钟,赞布雷拉与卡拉乔洛右路打出配合,赞布雷拉禁区内被比亚瓦拉倒,迪比亚吉奥主罚点球命中,但主裁判罗塞蒂命令重罚,迪比亚吉奥再次操刀,这次门将瓜达尔本触到了球,但球击中门柱还是弹进了门内。第26分钟,布里恩扎突破达拉马诺,达拉马诺背后犯规被罚下。第39分钟,科里尼左路传中,托尼与多米齐接触倒地,罗塞蒂判点球,托尼亲自主罚攻破了老东家的大门,2比2。

  下半时开始后,布雷西亚队长迪比亚吉奥因伤下场。第68分钟,斯坦科维丘斯左路带球反击,泰利齐犯规被直接罚下,双方人数重新回到均势。第79分钟,扎乌利右路传中,托尼在门前7米处头球梅开二度。第84分钟,马丁内斯右路低传,卡拉乔洛抢在扎卡尔多前面推射入网,结束了这场进球大战。

  雷吉纳主场0比0战平亚特兰大。最好的机会来自雷吉纳射手博纳佐利,但他的头球被门将卡尔德罗尼一托击中门框。(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