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今夏购本土三强人已证实 确凿证据直指卡萨诺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詹尼凯达的两次助攻,帮助拉齐奥赢得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一战,在经济危机,去年夏天卖出了许多当家球星的情况下,拉齐奥依然表现得非常顽强,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7,比同城死敌罗马还高出一位,他们甚至有希望参加下赛季的欧洲联盟杯!

  不过今年夏天,拉齐奥又将面临着新一轮的“大甩卖”,而今年夏天合同到期,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最终谈崩的詹尼凯达,将是首当其冲。

  谈及自己的未来,詹尼凯达还是表现出了一名职业球员的风范,他说:“到今年6月为止,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拉齐奥,我现在还没有与尤文图斯达成什么文书上的协议,但我不否认,如果要转会的话,我考虑去的就是尤文图斯,尽管现在还并没有官方的说法。”

  事实上,29岁的詹尼凯达要去尤文图斯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他的同居女友,31岁的美女主持人利多菲,就曾经向《全体育》透露:“明年夏天我们将搬到都灵。”

  说起搬迁,尤文图斯的另一个引进目标卡萨诺也在有所动作。近日,卡萨诺已经将他在罗马的住房公开出售,这将意味着,他将肯定在今年夏天离开罗马,而他最有可能的去向就是尤文图斯。

  卡萨诺说:“每当人们谈论我要转会,要离开罗马时,我的妈妈就会哭,因为比起我们的家乡巴里,她更加喜爱罗马。如果离开罗马,我知道她会非常难过。”

  卡萨诺卖房的消息很快传到了都灵,对于尤文图斯的队长,与卡萨诺场上位置相似的尤文图斯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消息,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也不再掩饰什么:“这样的情况下,皮耶罗显然不会高兴,我同意这一点,但是正如我们所知,他是一位冠军球员,你只要看看他今年进了多少球就知道了,尽管他今这个赛季出场并不是特别多。但是如果他打得不好,那么他被替换也是正常的,我们拥有替补球员,如果需要的话我们会使用他们。”

  除了詹尼凯达和卡萨诺之外,尤文图斯与佛罗伦萨所共有的年轻球员齐耶利尼也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返回,莫吉表示:“按照合同,我们有权力将他召回,这很有可能发生。”而第二天,佛罗伦萨高层也确认,的确在与尤文图斯商谈关于齐耶利尼未来的事情。

  对于国际米兰希望把他本人挖过去的传闻,莫吉留下了一个模棱两可的回答:“如果有俱乐部对我有兴趣,他们会找到我,能够得知自己的工作被赏识当然是令人高兴的事情,但是我要重申,我在尤文图斯很快乐,我同时俱乐部领导者的一员,我不知道以后会有什么变化,不过我也很欣赏国际米兰,同时也很敬佩莫拉蒂。”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