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足联高抬贵手国米逃一劫 蓝黑军团未遭致命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23:41 新浪体育
欧足联高抬贵手国米逃一劫蓝黑军团未遭致命打击

“烟花德比”让国米损失惨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一系列的讨论后,欧足联公布了对国际米兰处罚结果,国米将有六场主场进行的欧战赛事比赛进行封闭比赛,也就是说国米今后的六场欧洲赛事的主场比赛将不会允许球迷入场。其中前四场比赛将从立刻开始进行,而最后两场的封闭处罚将会根据国米的表现可能会缓期三年进行。

  同时,米兰德比第二回合的比赛国米被判0-3AC米兰,这样国际米兰就是以总比分0
-5被AC米兰淘汰,另外国米还将被处以30万瑞士法郎的罚款(等于24.86万美圆)。

  在本月12日晚进行的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米兰德比第二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球迷在下半场因对裁判吹掉坎比亚索的进球表示不满,向赛场内投掷焰火和水瓶,迫使裁判中止了比赛。其中的一个焰火打在AC米兰门将迪达的肩膀上。

  如果国米6场比赛进行封闭,那么国米的损失可能会超过1500万欧元,即便国米依靠自己的表现获得了最后两场禁赛缓刑三年,国米的损失也会超过1000万欧元。

  本赛季初,罗马队在冠军杯主场对基辅迪纳莫队的比赛中,因为主裁判弗里斯克被主场球迷投掷的物品打中头部,罗马队被处罚两个主场比赛禁止球迷入场。

  (Cook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