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足协宣布取消六月访华 中法之战已到流产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20:28 新浪体育
法国足协宣布取消六月访华中法之战已到流产边缘

亨利无缘来华献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此前媒体一直有消息称中国队将与法国队在6月进行一场友谊赛,不过对于朱广沪的国家队来说,这次与世界强队之间交锋的机会已经没有了,法国足协宣布,因为财政的原因他们将放弃原本计划在6月1日与中国队的比赛。

  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尔-埃斯卡雷特在足协新闻发布会的最后时刻表示,“我们无法负担起去中国的费用,如果和中国队比赛的话,我们会损失上百万欧元的”。在自己今年
2月上任的时候,埃斯卡雷特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要努力削减法国足协的庞大开支。

  法国队访华是法国文化年的重要内容,据悉,法国队仅出场费就达到了80万欧元,对于处于困境中的中国足球来说,市场开发难度很大,仅仅依靠门票收入是难以满足法国方面的要求。

  法国球星也对来中国比赛颇有微词,阿森纳队后腰维埃拉马赛门将巴特斯都激烈反对这次访华,特别是巴特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中法之战毫无意义”。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在球队被以色列逼和以后,小组出线前景黯淡,因此对于中国之行也并不赞成。

  在中方难以满足经济需求,法国队将帅又集体反对的情况下,法国足协最终以“经济原因”为理由取消了中法之战,这是自去年11月中国队与意大利队比赛取消以后,半年内中国队第二次错过了与世界冠军球队交手的机会。

  通过与西班牙爱尔兰的热身赛,朱广沪的国家队为新的4年的备战开了个不错的头,但如今他不得不重新物色新的比赛对手。

  最新消息

  法媒体称法足协并未否决中国队 两点变化将挽救中法战

  (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国队新闻 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