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演经典父子情深 携爱子伯纳乌展示球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23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演经典父子情深携爱子伯纳乌展示球技(图)

贝克汉姆演父子情深(图片来源:《太阳报》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于辣妹留在英国照看刚刚出生一个多月的克鲁兹,贝克汉姆不得不带着两个稍大一些的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继续他在马德里的足球生涯。小贝不愧是既当爸又当妈的模范,你看他一个人带着两个儿子在皇马的训练场上玩得多么开心,与此同时,6岁大的布鲁克林已经开始显示出球星的风范,他的球感很好,一个人在场地一个角落里玩颠球的游戏,光看他的表情就知道,这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情。

  小贝虽然去年曾曝出过性绯闻,而且和辣妹的婚姻还因此而险些触礁,但众所周知,小贝无疑是一个很棒的父亲,自从有了孩子之后,小贝抱着儿子出出入入的照片就一直是英国媒体最喜欢刊登的内容之一。过去一年,辣妹因为怀孕很少有时间照顾两个儿子,都是小贝一个人带着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去看网球比赛或是外出游玩。其中小贝给布鲁克林喂水以及罗密欧懂事地在一边拿着块手帕给老爸擦汗的画面不知曾让多少女球迷对小贝更是崇拜得无以形容。

  这一次,小贝再次显示出慈父的一面,他一边跟随队友训练,一边还用余光照看着两个儿子,看到布鲁克林球颠得不错,小贝还跑过去用手摸着儿子的脸表示亲热,当布鲁克林给小贝捡球时,小贝更是给了儿子一个热吻和拥抱。

  照片显示,布鲁克林身着和老爸一模一样的深蓝色运动服,一边颠球一只小手还不由自主地翘着,嘴里似乎还在念念有词,估计是在数自己颠了几个球了。显而易见,布鲁克林的协调性很好,动作很自然,据说小贝和辣妹从来没有刻意培养儿子去踢球,看来布鲁克林完全是遗传了小贝的天赋了。

  除了和皮球以及绿茵场这两个与老爸出名有着密切关系的事物来个零距离接触之外,布鲁克林和罗密欧还带来了他们的自行车,两个孩子在球场边蹬车兜风,他们的欢声笑语令皇马枯燥的训练课也变得有趣起来,不少皇马球员都向小贝投去羡慕甚至是忌妒的目光,看来,“万人迷”不仅在球场外有很多追星族,就连在球场上也是人人追捧的对象呢。当时一位目击者表示:“大卫很显然特别喜欢让两个孩子和他在一起,由于没有辣妹陪伴,也许一个人在外的小贝已经把两个儿子视作自己最好的伴儿了。”

  相信看到这些照片之后,远在英国的辣妹也会很放心,至少整天围着两个儿子转的小贝哪里还有空闲时间或是闲情雅致到风月场所去招花惹蝶呢?(苗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克汉姆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