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称对利物浦心服口服 皮耶罗欲把怒火发泄到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6:22 新浪体育
卡佩罗称对利物浦心服口服皮耶罗欲把怒火发泄到意甲

卡佩罗为尤文呐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无奈的0-0之后,尤文图斯不得不告别了他们本赛季的冠军杯之旅,而把原本被舆论看好属于他们的那个四强席位让给了所谓的“冷门”球队利物浦

  一场0-0,一场1-2,卡佩罗输得没有任何脾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金牌教练表示,对利物浦心服口服:“我们必须承认,利物浦今天的防守非常坚固,我们无法在空中占据优势,他们应该晋级四强。”

  卡佩罗坦言球员们已经尽力,“今天的比赛,我们尽了一切努力,但我们的表现还不够,我们希望取得一个进球,但不幸的是,我们一直没能进球,利物浦的确是一支难打的球队。”卡佩罗说,“我不认为球员们应该受到责备,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的对手一直通过快速反击威胁着我们,这是为什么他们本赛季以来一直在客场的比赛中保持着不错的成绩。”

  队长耶罗赛后沮丧地分析:“我不知道是哪里出现了问题,但毫无疑问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利物浦不想冒险,而我们可能是打得太过常规了,不敢于前压。”

  本场比赛,卡佩罗开场排出了三后卫的阵型,随后,换上萨拉耶塔尝试“三叉戟”,皮耶罗表示:“我想试验不同的阵型是正确的,但是我们无法找到空间来传中,或是创造其他的机会,今天一切都不顺,但是我们应该去尝试,在这样的赛制中,我们先输了客场,一场平局就相当于输掉了比赛,因此这场比赛是不同的,如果今天我们打进一球,那么比赛也许会完全改变,无论是他们还是我们,当然,现在我们无法去讨论‘如果’,只能向前看。”

  “我们今天表现得不够积极,不能够给予对方足够的压力,显然我们在今晚的表现缺少了一些东西。”皮耶罗说。

  与卡佩罗的心服口服相比,对于利物浦的晋级,皮耶罗是满心不服气,他说:“我想事后的聪明人谁都会当,但毫无疑问,我们是带着失望结束这场比赛的,因为我认为两回合的比赛中,我们并不比利物浦差,输给一支我们本来完全应该战胜的球队,真是太令人遗憾了。”

  皮耶罗接着意味深长地说道:“我认为尤文图斯的球员这个赛季没有太多的机会证明他们的实力,我想我们出局的背后,并不仅仅是身体、心理以及战术的原因,但是我们只能说,这并不是我们最好的表现。”

  展望接下来的冠军杯,皮耶罗说:“从名气的角度来讲,我得说决赛最有可能是在切尔西AC米兰之间进行,但是冠军杯告诉我们,任何球队都可能取胜,现在,我们将把冠军杯出局的愤怒发泄到联赛中,全力去争取意甲联赛冠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