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两将齐伤国米迎回重臣 米兰德比未战天平已倾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主场对布雷西亚一役,塞尔吉尼奥出任左边后卫令人意外,事实上,这是由于在赛前训练中马尔蒂尼卡拉泽的受伤,所带来的不得已的决定。

  在对布雷西亚比赛之前的一天传来消息,马尔蒂尼由于腿部肌肉疲劳,因而无法参加对布雷西亚这场比赛,而格鲁吉亚后卫卡拉泽则是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踝,两人不仅没有进入对布雷西亚一战的大名单,甚至影响到了他们是否能够参加本周二将进行的米兰德比。

  卡拉泽昨天表示:“我的脚踝出了一点问题,如果我明天可以恢复与队友合练,那么我将能够参加米兰德比。”一切都还在等待当中。

  卡拉泽和马尔蒂尼的受伤对于AC米兰的影响是可想而知的,昨天塞尔吉尼奥面对布雷西亚的进攻,都犯了不少错误,而在比赛的最后,塞尔吉尼奥顶到前场,潘卡罗司职左边后卫,仅仅是21分钟的时间就送给了对手一次愚蠢的犯规,让对手扳平了比分,相比之下,让他们在米兰德比战中出场,无论如何是无法令人放心的。

  tgcom表示,另一个选择是科斯塔库塔,但在周六的比赛中与布雷西亚鏖战了整整90分钟,就让老比利3天后去打米兰德比,恐怕也是很不现实,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可以看出,一旦出现一周双赛,科斯塔库塔的状态便会一落千丈。

  左后卫成了一个不确定因素,而国际米兰那边却迎回了阿德里亚诺巴西人目前已经恢复了全队训练,并在分队对抗比赛中进球,莫拉蒂表示:“我确信,他能够在第二回合的米兰德比战中上场。”

  AC米兰这边连伤大将,而国际米兰又有重臣复出,原本AC米兰首回合2-0的比分令很多人认为第二回合的比赛已经没了悬念,现在,双方的距离又进一步拉近,就像卡拉泽所说:“走上赛场,我们必须忘记自己是2-0领先。”

  不过AC米兰众将并不认为对拉科鲁尼亚时的一幕会重演,“这只是你们记者眼中的‘料’,但并不会发生。”鲁伊-科斯塔说。(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