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血前锋火线复出挑战蓝军 拜仁双剑合璧期待克隆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21:34 新浪体育
铁血前锋火线复出挑战蓝军拜仁双剑合璧期待克隆绝杀

皮萨罗重演“击毙”枪手一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10日慕尼黑消息,刚刚在昨天2比1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以三分优势独居积分榜首的拜仁慕尼黑再次迎来利好消息,因伤错过冠军联赛半决赛1/4决赛首合的秘鲁前锋皮萨罗宣布,他已经完全恢复,绝对能够出现在下周二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对阵切尔西的第二回合比赛。

  “在对垒切尔西时披挂上阵一点问题都没有。”皮萨罗踌躇满志地向切尔西下了战
书,“从目前的一切状况来看我周二肯定能够披挂上阵。”缺少了马凯和皮萨罗的拜仁队首合比赛在斯坦福桥被切尔西4比2击败,不过终场前巴拉克的进球帮助他们保留了一线生机。而次合马凯和皮萨罗能否及时伤愈复出成了拜仁能否翻盘的最大筹码,虽然十年来首次在冠军联赛一场被对手灌入四球,但是仅凭一个新手前锋格雷罗突前就能在客场打进两球,无异也给拜仁增添了不少信心,拜仁现在期待的就是锋线双煞能够重新合璧。

  马凯和皮萨罗联袂在德甲打进了21球,冠军联赛也有10球进帐,马凯自不必说,这位冷血杀手随时可能给予对手一剑封喉,冠军联赛以7球高居射手榜次席。皮萨罗虽然在冠军联赛小组赛阶段仅有1球进帐,但是他的前场的穿插跑动传球,甚至不惜体力的回抢都是拜仁攻击线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首轮淘汰赛皮萨罗开始爆发,主场3比1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堪称拜仁晋级的最大功臣之一。

  同样是昨天,切尔西在联赛中主场惊险地在82分钟进球逼平伯明翰,虽然有雪藏多名主力的原因,但是显然蓝军的后防线已经远不如以前那样牢不可破。3比1,如果拜仁能够重演这一幕,出局的就将是客场进球少的切尔西,皮萨罗正期待着再次成为奥林匹克体育场的主角。(新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皮萨罗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