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焦点战-皮耶罗伊布追3球 尤文客场险平紫百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4:32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皮耶罗伊布追3球尤文客场险平紫百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9日20时30分),意甲第30轮开始第3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3比3逼平佛罗伦萨,仍然与AC米兰并驾齐驱。此役尤文3次落后,但凭借皮耶罗的进球和伊布拉希莫维奇梅开二度,尤文3次将比分追平。

  AC米兰稍前1比1被布雷西亚逼平,尤文图斯看到了独霸积分榜首的希望,1998年以来,尤文在弗拉基球场还没有输过球。冠军杯受伤的埃莫森缺阵,比林德利顶替受伤的泽比纳打右后卫,奥利维拉停赛。佐夫把米科利放在替补席上,博季诺夫仍然因伤缺阵,奥博多与维亚利停赛。

  开场2分钟,比林德利回传布冯失误,球出了底线,佛罗伦萨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头球高出。第5分钟,约根森在左路右脚传中被布冯封出,无人盯防的帕齐尼在门前8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第7分钟,比林德利与约根森争顶时头部受伤倒地。第14分钟,赞布罗塔赢得角球,皮耶罗开到前门柱,卡纳瓦罗在门前4米处头球一蹭,塞哈斯神奇地将球扑出,球沿着球门线滚动,尤文几名队员认为球已经越过球门线,但主裁判科利纳作出了相反的判罚。

  第14分钟,凡蒂尼中路分到左侧,帕齐尼得球往内线一拨,在门前18米处右脚大力抽射打进右上死角,尤文0比1落后。第21分钟,卡莫拉内西中路直传,伊布拉希莫维奇转身摆脱乌伊法卢西,皮耶罗左脚接球转身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门将塞哈斯出现失误,球在前面反弹入近角,尤文扳为1比1。

  第35分钟,约根森右侧开出角球,球被破坏出禁区,约根森再得球左脚传中,基耶利尼在门前5米处头球顶进左下角,佛罗伦萨2比1再度超出。第38分钟,皮耶罗左侧主罚任意球,他在门前30米处直接右脚小角度弧线球旋远角,塞哈斯侧扑单手封出。第42分钟,马雷斯卡右侧禁区前沿吊射被布冯得到。上半时补时阶段,凡蒂尼横传,帕齐尼控球摆脱比林德利,在门前12米处侧身右脚勾射,布冯在小禁区边缘封出底线。

  下半时,卡佩罗果断换人,佩索托与比林德利下场,换上蒙特罗与萨拉耶塔,改打3-4-3阵型。第51分钟,阿里亚蒂开出任意球,布冯没有摘到,约根森后门柱距门7米处鱼跃冲顶,布冯及时移动将球没收。第52分钟,伊布在门前26米处右脚抽射,球蹭草皮稍稍偏出右门柱。第54分钟,佛罗伦萨打出反击,马雷斯卡右路斜传,阿里亚蒂后点小角度头球被布冯没收。

  第58分钟,蒙特罗对帕齐尼犯规,约根森左侧右脚任意球偏出远门柱。第58分钟,尤文后场长传,皮耶罗头球摆渡到禁区边缘,萨拉耶塔接应落点,门将塞哈斯出击解围不远,伊布在门前25米处右脚低射打进空门,尤文2比2追平。第59分钟,多纳代尔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约根森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在门前9米处头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66分钟,伊布被多纳代尔放倒,赞布罗塔在门前25米处右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尤文得球继续进攻,皮耶罗传中,塞哈斯击球不远,伊布在门前15米处右脚补射被乌伊法卢西挡出。第73分钟,佛罗伦萨反击形成前场3打3,凡蒂尼在门前22米处右脚射门高出,传给米科利应该是更好的选择。

  第74分钟,蒙特罗铲倒前队友米科利,被黄牌警告,约根森右肋距门40米处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达伊内利在门前8米处头球蹭进远角,佛罗伦萨3比2领先。第79分钟,马雷斯卡放倒皮耶罗,被黄牌警告。阿皮亚替下塔奇纳迪。第81分钟,萨拉耶塔禁区内做球,皮耶罗在门前9米处打偏。

  第82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左路带球内切晃过2名后卫,然后与中路的萨拉耶塔作二过一配合,萨拉耶塔禁区前沿脚后跟妙传,伊布在禁区左侧反越位成功,在门前8米处右脚轻挑远角得分,3比3。最后几分钟,双方仍保持高节奏。第83分钟,内德维德在门前17米处右脚射门被塞哈斯封出。第87分钟,赞布罗塔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凌空射中横梁。

  佛罗伦萨(4-4-2):1-塞哈斯/25-马乔,21-乌伊法卢西,3-达伊内利,4-基耶利尼/8-阿里亚蒂,16-多纳代尔,14-马雷斯卡,15-约根森(77'德利卡里)/20-帕齐尼(70'米科利),76-凡蒂尼。

  尤文图斯(4-4-2):1-布冯/15-比林德利(46'萨拉耶塔),21-图拉姆,28-卡纳瓦罗,19-赞布罗塔/16-卡莫拉内西,3-塔奇纳迪(80'阿皮亚),7-佩索托(46'蒙特罗),11-内德维德/10-皮耶罗,9-伊布拉希莫维奇。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