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赛后失态7年来头一遭 更衣室训话狠批曼联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4:09 新浪体育
弗格森赛后失态7年来头一遭更衣室训话狠批曼联大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0比2输给诺维奇,这样的结果让弗格森无法接受。对手是挣扎在积分榜尾的保级队,本赛季之前只赢过3场,现在居然让他们在曼联身上拿到了渴望已久的3分,爵爷的怒气自然可想而知。

  在输给诺维奇赛前,弗格森曾满面笑容的接受采访,大谈自己执教曼联18年来的感受,以及夺取亚军的重要性。但在输球之后,爵爷显然换了一副面孔,他拒绝了天空电视台
安排好赛后第一时间访谈,甚至当他自己的俱乐部媒体--曼联电视台将话筒伸向他时,他竟然也恼怒的予以了回绝。

  这样的情况实在有些罕见,曼联电视台7年来一直会在赛后采访弗格森,请他谈对比赛的看法以及感受,这是7年来爵爷第一次连“自己人”都拒之门外,即便是当年飞鞋击中贝克汉姆那场赛后,他也不曾有这样的回避之举。看起来,爵爷这一次的恼怒实在是达到了顶点。

  不仅媒体感受着爵爷的怨气,曼联的球员们也没有逃过他的雷霆怒火,赛后,弗格森将曼联队员们关在更衣室里,许久没有出来,虽然不清楚爵爷在里面说了甚至喊了些什么,但曼联队员随后走出球场时个个低着头,显得垂头丧气。

  由于采访不到弗格森,曼联电视台临时抓到了加里-内维尔。“从开始到结束都很糟糕,我甚至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内维尔说,“除了克莱伯森回归并且表现尚可外,再没有积极的方面了,进球一直是我们的问题,今天又丢了两个,如果对诺维奇我们都进不了球,而且还丢球,那么这一天注定会是令人尴尬的。”

  0比2的失利不仅仅意味着在联赛亚军的争夺中,曼联已经落后了阿森纳3分,而且球队不进球的毛病仍未得到解决,这恐怕是弗格森最为头疼的问题。要想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听到爵爷第一时间的赛后点评,看来媒体还得期望红魔的中前场能够争气,别再像今天这样让老人家下不来台。(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弗格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