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科:银河战舰只剩花拳秀腿 皇马夺冠只能靠巴萨施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14 体坛周报
德科:银河战舰只剩花拳秀腿皇马夺冠只能靠巴萨施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滨岩报道 错过国家德比对德科来说是巨大的痛苦,而失去德科对于里杰卡尔德来说损失更大,荷兰人公开宣称“一个德科抵得上古蒂萨穆埃尔”。作为巴塞罗那的全能型中场,德科非常坦然,他脑中只有一个强烈的信念,无论德比结局如何,联赛冠军不可能被皇马夺去。

  周二,德科来到马德里参加商业谈判,随后在马德里兰度餐厅接受了本报专访。

  TITAN:眼下似乎只有德科如此休闲,缺席德比是什么感受?德科:沮丧和遗憾,可是我不后悔,因为对阵贝蒂斯同样是三分的争夺,必须全力以赴,得到的黄牌与在伯纳乌得黄牌拥有同样的价值,幸运的是我们最终获得了一分,天知道我们是否就靠这一分夺冠。

  >>里杰卡尔德是否因为这张黄牌对你不满?<<这我就不知道了。不过,我觉得里杰卡尔德不是一位依靠某位队员作战的主帅,没有德科,他依然会找到获胜的方法。

  >>皇马和巴萨有着太多的瓜葛,你的经纪人告诉我,弗洛伦蒂诺也想得到你,是这样吗?<<是这样,不过,弗洛伦蒂诺希望我能够在波尔图再多等一年,等到皇马有了位置后再谈。我听到这些直想笑,据说小罗也有同样的经历,我想只有弗洛伦蒂诺会认为全世界的球员都在排队等待他的召唤,并聆听他的安排。

  >>冠军越来越近,是否庆幸当年的选择?<<足球有很多运气的因素,但是最重要的是战胜对手,夺取冠军,这是最硬的道理。巴萨与皇马最大的区别就是追求不同。

  >>难道皇马不想夺冠?<<不,我只是说他们过于追求足球的外表,而不是内涵。

  >>可皇马继续有夺得冠军的可能,尤其是赢得了德比?<<对我来说,只有巴萨失冠,没有皇马夺冠。也就是说皇马不再可能靠自己的实力夺得联赛冠军,只有可能等待着巴塞罗那的馈赠。我可以说,巴塞罗那可以馈赠一切,唯独不会出让冠军,我的队友们,坎帕诺的球迷都不会这样做。所以,我相信德比一定相当艰苦,皇马面对的巴萨少了德科,却多了很多,很多,最重要的就是多了一份只能胜利的信念。

  >>穆里尼奥是你的恩师,但他始终强调足球不是生活的全部,你这样认同吗?<<我不这样认为,我现在生活的全部就是足球,职业给予我的快乐远比生活要多。

  >>举个例子?<<我有三个孩子,生活不得不让我与其中的两个长期分离。足球不会离开我,而且还能抚平那些思念和痛楚。

  >>巴萨给了你很多快乐吗?<<是这样,这有位准备征服世界足坛的主席,有相信我、给了我场上所有自由的主教练,有一群志在创造点什么的队友。我在巴萨很幸福,更大的幸福距离我们也不远了。

  >>作为旁观者,预测一下比分好吗?<<需要声明一点,我不是旁观者,我会为巴萨做所有事,直到拉拉队员。我不会预测比分,只预言巴萨赢得德比。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