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虽败仍现未来希望 险扭战局新星曾屡破豪门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07 《足球》报
拜仁虽败仍现未来希望险扭战局新星曾屡破豪门大门

“小猪”一度燃起希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施魏因施泰格右路闪光

  记者艾文报道 拜仁的中场球员都是万金油,现在马加特最新推出的产品则是施魏因施泰格,这位小将在伦敦为拜仁打入了至关重要的一个客场进球,为拜仁争取到了出线的好机会。“能够上场就是我最大的快乐,遗憾的是输掉了比赛,否则进球可以让我加倍高兴。”比赛结束后,施魏因施泰格并不计较自己没有主力位置。

  比赛前,让施魏因施泰格首发是众望所归,这位小将在对沃尔夫斯堡的联赛中是最佳球员,他在左路代替了疲惫的泽罗伯托出场,参与了本队所有的三个进球。但是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马加特考虑到巴西人的体能更加充沛,还是没有派上年轻的施魏因施泰格。马加特解释说:“我们知道巴斯蒂安的状态很好,但是我认为他在联赛中非常努力,需要适当地休息。”

  但是在比赛中的危机时刻,马加特还是想起了这位小将,不过这被换下的并不是泽罗伯托,而是换下了萨利哈米季奇,负责右路的进攻。第52分钟,巴拉克势大力沉的任意球直轰球门,被切赫扑出,反应极其机敏的施魏因施泰格第一时间杀到门前,将球补入空门。这是他上场之后第一次触球。

  在施魏因施泰格上场之后,拜仁的右路一反上半场的沉闷,打出了几次高质量的进攻,施魏因施泰格成了拜仁中场的组织者。赛后马加特表扬他说:“施魏因施泰格的未来将会取得不可限量的成功,他已经多次证明了这一点。”

  施魏因施泰格曾经与马加特发生过尖锐的矛盾,他在赛季开始时多场比赛甚至无法坐上替补席,而是被马加特放在看台上。为此施魏因施泰格曾经威胁转会,甚至勒沃库森向拜仁提出了租借他。马加特应该感谢经理霍内斯,霍内斯果断地拒绝了这个建议。通过几次替补登场,施魏因施泰格终于让马加特认识到了自己的价值。

  他的最大特点在于不惧怕强敌,上赛季对皇马的比赛中他就替补上场技惊四座。对切尔西,他又打入了本队唯一的进球,这进一步加深了他在马加特心中的地位。左右两个边路都能有杰出的表现,也给了他更多的机会,现在施魏因施泰格希望在下轮继续证明自己:“我们还没有被淘汰,我们还有主场的比赛,只要有一线机会我们就不会放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全部施魏因施泰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