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今夏离队第一人已然确定 强力中场神秘离队独返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米兰德比的备战如火如荼,埃姆雷、斯坦科维奇有伤在身,曼奇尼手中的兵源并不富裕的时候,戴维斯一个人离开了球队,回到了荷兰,也许他本赛季没有什么机会再回到国际米兰了。

  对于戴维斯的离队,国际米兰给出的官方说法是“回到荷兰治疗小腿的伤势”,但事实上,戴维斯的伤早已在三周之前痊愈,他此次的离队并没有那么简单,而且是早已埋下
了伏笔。

  从上周三开始,戴维斯已经在队中单独训练,当队员们进行分队比赛,全队战术磨合的时候,荷兰人一个人在另一块场地独自训练。然而他的训练并不是因为伤病,而是得罪了主教练曼奇尼。《米兰体育报》传出消息,戴维斯得知自己没有进入对博洛尼亚比赛的18人名单之后,随即向曼奇尼提出了请假不去客场,曼奇尼也欣然同意,的确,在后来公布的18人大名单中,就是没有戴维斯的名字。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及此事时,曼奇尼也没有回答戴维斯有伤打不了比赛,而是表示“他目前状态不好,如果状态好的话肯定会得到重用”。那么由此看来,“戴维斯因伤回国”的说法又怎么站得住脚呢?戴维斯以受伤为由向俱乐部请假回国,而俱乐部也不强留,荷兰人与国际米兰的关系走到了尽头。

  戴维斯本赛季联赛中只有过7次首发,在最近一段时间沦为了“杯赛队员”,这是戴维斯在接受国际米兰3年总价值1050万合同时所没有想到的,尽管戴维斯也在乎钱,但他是一名职业球员,他也想要上场比赛。

  英国的《天空体育》表示戴维斯在今年夏天将肯定离开国际米兰,这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而在他的位置上,国际米兰在塔代伊的引进中又迈进了一步,尽管巴西人今年夏天合同到期,但是在年薪上他的要求并不低,罗马由于财政的问题,已经基本上退出了塔代伊的争夺,不过,据《罗马体育报》分析,曼奇尼力主引进这位中场多面手,主要还是想用他来加强左路,不过这位球风与德科相似的全能型中场可以打中场的任何位置。

  由于中场在今年夏天面临着“大减员”,戴维斯、埃姆雷、卡拉贡尼斯都将离开,因此除了塔代伊之外,国际米兰还有第二手准备,《罗马体育报》介绍称,拜仁慕尼黑的巴西国脚泽-罗伯托也成为了国际米兰的备选之一,这也符合莫拉蒂“打造新巴西帮”的路线,无论如何,戴维斯在今年夏天之后,在国际米兰再也得不到位置,荷兰人在这一年得到了350万欧元,却失去了更多的东西……(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