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头号利器损毁弗格森忙找原因 两大顶替人选浮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4:11 新浪体育
曼联头号利器损毁弗格森忙找原因两大顶替人选浮现

范尼还在找感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忘了切尔西吧,形势已经很清楚了。”弗格森赛后无奈的说,进攻乏力让曼联又一次收获无奈的平局,和切尔西的差距已经拉大到13分,剩下7轮比赛迎头赶上已成了痴人说梦,人们现在讨论的只是蓝军会提前几轮加冕。

  “你不可能靠这种表现赢得联赛,”弗格森赛后说,他的球队让他非常失望,“现在的局势对我们来说非常艰难,力争获得第二名是眼下最现实的目标。”

  “上半时我们踢得很出色,两次击中立柱,弗里德尔(布莱克本门将)还有两次很棒的扑救,我们的一次射门还在门线上被救出,说实话我们在上半时本可以以4到5个球领先。对手也许感觉半场休息时他们可以喘口气,也许这让他们振作了一些,很显然,下半时我们的表现令人失望。”

  不进球现在成了曼联的大问题,射手范尼难辞其咎。在伤愈复出之后,他已经有7场比赛1球未进了,不过弗格森还是在为他找着客观因素。“范尼上周末去了罗马尼亚,周三又踢了一场比赛,因此赛程对他来说有些过于紧密。在缺席了这么久之后,这会很困难,下半时他看上去非常疲劳。”

  “说实话,我会很高兴让这些国际比赛走开,球员们从国际比赛中回来后完全变了个样,我只能努力的让他们重新找回在曼联的感觉。”

  弗格森还透露,他打算在人员上进行调整,为了解决锋线乏力的问题,两名板凳上的替补可能获得机会。“下周我会选择不同的阵容,还有像路易斯-萨哈和阿兰-史密斯这样的球员,他们需要踢比赛,然后我们会看看效果如何,好备战足总杯半决赛。”(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