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官方网宣布签下贝克汉姆 发言人解释“虚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7:34 新浪体育
拜仁官方网宣布签下贝克汉姆发言人解释“虚惊”

拜仁官方网开了个大玩笑(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官方网站周五宣布一条惊人的转会消息--他们从皇家马德里签下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

  这家德国豪门球会宣称与贝克汉姆签订了三年合约,转会费创下球会纪录,约为3500万欧元(4536万美元),与皇马在2003年从曼联签下他的花费相同。

  网站说,贝克汉姆夫妇之所以选择拜仁,是因为他在皇马面临又一个两手空空的赛季,同时他的家庭深受马德里狗仔记者的骚扰。网站表示他的12号拜仁球衫将很快在球会商店销售。

  拜仁发言人证实这条消息为4月1日愚人节玩笑,不过没有解释为何把目标瞄准这位英格兰队长。

  贝克汉姆曾代表曼联参加1999年冠军联赛决赛的经典之战,当时曼联最后时刻攻入两球,2-1惊险战胜拜仁。(段晓冬)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