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新人轮番亮相无建树 意大利主场战平冰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04:48 新浪体育
热身赛-新人轮番亮相无建树意大利主场战平冰岛

巴勒莫新面孔格罗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30日20时45分),在帕多瓦开始的热身赛中,意大利主场0比0被冰岛逼平。罗马、亚昆塔、卡塞蒂、迪米凯莱、平齐、德桑克蒂斯先后上演了国家队处子作。

  里皮利用热身赛考察球员,在首发名单中,只有马特拉齐算得上“准主力”,这名国米中卫也戴上了队长袖标,5名巴勒莫球员出场。锋线三叉戟中,托尼担任中锋,卡利亚里
双边锋埃斯波西托与兰杰拉在两翼。冰岛头号球星古德约翰森缺阵。

  冰岛队身着白色球衣。开场3分钟,托尼前场断球传给德罗西,罗马中场在门前25米处右脚射门角度太正,门将阿拉松倒地将球得到。第9分钟,兰杰拉左路传中,托尼头球偏出右门柱。第11分钟,托尼在禁区边缘右脚斜射,阿拉松向右侧扑,用指尖将球托出底线。第14分钟,托尼传到禁区边缘,托尼争顶被撞倒,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意大利两个边路不断施压。第30分钟,兰杰拉左路传中,托尼头球入网,但主裁判吹他对后卫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仅过2分钟,冰岛后卫解围,德罗西在禁区边缘右脚弧线球入网,但至少2名意大利球员站在门将身前,进球因越位而被判无效。第41分钟,布拉西中场犯规吃黄牌。第44分钟,兰杰拉头球顶到另一侧,托尼在禁区边缘左脚射门打飞。

  中场休息后,意大利同时替换4人,亚昆塔、迪米凯莱、卡塞蒂、德桑克蒂斯出场。第61分钟,迪亚纳换下布拉西。第63分钟,迪米凯莱传球,埃斯波西托右脚低射稍稍高出,助理裁判已经示意越位。第67分钟,德罗西开出任意球,迪达纳头球一蹭被阿拉松扑出底线。第70分钟,德罗西右脚射门又被阿拉松封出。第75分钟,平齐换下巴罗内。第78分钟,格维兹永松因伤被阿尔纳松换下。仅过3分钟,阿尔纳松便对格罗索犯规,被红牌罚下。但以多打少的意大利队在剩下10多分钟内无所建树,双方只得互交白卷。

  意大利(4-3-3):1-罗马(46'德桑克蒂斯)/2-扎卡尔多,5-巴尔扎利,6-马特拉齐(46'卡塞蒂),3-格罗索/4-巴罗内(75'平齐),8-布拉西(61'迪亚纳),10-德罗西/7-埃斯波西托,9-托尼(46'迪米凯莱),11-兰杰拉(46'亚昆塔)。

  冰岛(3-5-2):1-阿拉松/2-K.西古尔德松(87'斯库拉松),4-比亚纳松,7-赫雷达松/17-格维兹永松(79'阿尔纳松),5-马尔特因松(72'吉斯兰松),8-古纳松,11-埃纳尔松(90'托瓦尔德松),3-I.西古尔德松/16-斯特因松(90'哈尔弗雷德松),9-H.西古尔德松。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