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贝利贝肯鲍尔伪君子 表面干净行为肮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6:51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贝利贝肯鲍尔伪君子表面干净行为肮脏

当年贝肯鲍尔风光的同时老马格外无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月早些时候,德国足坛名宿贝肯鲍尔表示自己要竞选欧洲足联的主席,这也意味着德国人将和法国足坛名宿普拉蒂尼开始竞选,争取成为欧足联主席约翰森的继任者。

  不过,此时在委内瑞拉访问的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却对贝肯鲍尔发动了猛烈的批评,44岁的老马此时正在距离卡拉卡斯700公里的瓜亚纳市,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参加当地的主席
选举活动。

  德国《体育图片》杂志介绍到,马拉多纳在这次活动上对贝肯鲍尔进行了猛烈的抨击,“贝肯鲍尔干预并破坏了南非赢得2006年世界杯举办权的努力,我可不会象他这样,象贝肯鲍尔那样,同时我也不会象贝利那样。他们总是说的是一套,但做的却是肮脏的事情,我就是我,我是迭戈”。

  对于自己的未来,马拉多纳表示,“我永远不会变成官僚分子,坐在桌子后边签文件,我希望能致力与培养年轻的足球新星”马拉多纳还被邀请观看在4月1日开始的南美17岁以下青年锦标赛。

  此前几天马拉多纳刚刚进行了手术,他减少了11公斤的体重,以避免过渡肥胖给自己健康带来的危害。马拉多纳在1997年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随后他一直和可卡因带来的危害进行斗争。

  马拉多纳为什么和贝肯鲍尔过不去呢?在90年世界杯马拉多纳带领的阿根廷队因为一个有争议的进球而在决赛中0-1输给了贝肯鲍尔带领的德国队,马拉多纳赛后拒绝和时任国际足联主席阿维兰热握手,还表示足球界里有黑手党,他和贝肯鲍尔的梁子就此结下。(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