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德国小胜斯洛文尼亚 葡萄牙主场连下四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6:58 新浪体育
热身赛-德国小胜斯洛文尼亚葡萄牙主场连下四城

德乙小将破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一些没有预选赛任务的欧洲球队进行了热身赛。德国客场1比0小胜斯洛文尼亚,锋线小将波多尔斯基攻入唯一进球。葡萄牙主场4比1击败加拿大。西班牙主场3比0战胜中国。澳大利亚2比1战胜伊拉克,塞浦路斯主场2比1击败约旦。

  德国作客斯洛文尼亚。赛前,大约30名在当地饭店闹事的德国球迷被斯洛文尼亚警方拘捕,预计赛后才会被释放。在得知消息后,德国足协马上向对方足协道歉。

  上半时,德国队反客为主。第27分钟,诺伊维尔在禁区边缘大力射门打在马夫里齐身上,波多尔斯基在门前不远处补射入网。

  下半时开始后,斯洛文尼亚的表现大有改观,无人盯防的西米罗蒂齐禁区内射门被卡恩化解,奇波特的头球则砸在横梁上。德国最有威胁的射门来自巴拉克,他在门前20米处劲射被门将汉达诺维奇托出横梁。第77分钟,奇波特头球攻门,幸亏施魏因斯泰格在球门线上解围。第87分钟,奇波特又获扳平机会,但他的近距离射门却偏出。

  赛后,克林斯曼承认本队表现欠佳,“我们没有全部打出赛前的计划,比赛身体冲撞很激烈,我们无法找到节奏,胜利有些幸运。”卡恩也承认:“我们下半时一团糟,给了他们3到4次100%的机会。”

  德国(4-3-3):1-卡恩/2-欣克尔(72'奥沃莫耶拉),3-弗雷德里希,4-胡特,15-希策尔斯贝格/8-弗林斯,13-巴拉克,5-鲍曼(58'施魏因斯泰格)/21-诺伊维尔(83'博罗夫斯基),11-克洛斯(74'库兰伊),20-波多尔斯基。

  西班牙主场3比0战胜中国。第2分钟,华金右路传中,杜威拉倒卢克托雷斯主罚点球命中。第32分钟,哈维主罚任意球打在邵佳一头上折射入网。第52分钟,华金禁区前沿吊射再下一城。

  西班牙(4-2-3-1)卡西利亚斯/普约尔(46'塞尔吉奥-拉莫斯),巴勃罗,华尼托,德尔奥尔诺/阿尔贝尔达(46'奥拜斯),德拉佩纳/华金(54'路易斯-加西亚),哈维(46'贝莱隆),卢克(46'雷耶斯)/托雷斯(46'米斯塔)。

  葡萄牙主场4比1击败加拿大。第9分钟,19岁中场马努埃尔-费尔南德斯禁区外射门得分,这是他的首粒国家队入球,此役他出场顶替了受伤的佩蒂特。4分钟后,瓦伦特左路传中,保莱塔推射得分。但此后,葡萄牙错过了许多机会,直到终场前才扩大优势。第82分钟,博阿-莫特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波斯蒂加头球破门。第85分钟,麦肯纳在门前混战中打进安慰球。补时阶段,另一位替补前锋戈麦斯禁区内射门,将比分锁定为4比1。

  葡萄牙(4-3-3):基姆/保罗-费雷拉安德拉德,梅拉,瓦伦特/马努埃尔-费尔南德斯,马尼切德科/C.罗纳尔多,保莱塔,西芒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