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第一天才征服尤文帮 卡佩罗授意布冯策反卡萨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8:54 新浪体育
意大利第一天才征服尤文帮卡佩罗授意布冯策反卡萨诺

布冯训练中策反卡萨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24日佛罗伦萨消息,正在佛罗伦萨附近卡沃西亚诺意大利国家队训练营训练的卡萨诺这几天很开心,国家队主帅里皮已经基本确定了以卡萨诺为核心的4312进攻阵型,周六在圣西罗对阵苏格兰,卡萨诺将是2004欧洲杯之后第一次代表意大利队出场。

  当依然有些队友对于卡萨诺如此受到重用感到不解的时候,尤文图斯门将布冯则发表了一番支持罗马天才球星卡萨诺的言论。布冯说,“卡萨诺最近已经成熟了许多,如果跟
欧洲杯那个时候的卡萨诺相比,现在他更加遵守纪律了,他对于尤文来说是一位完美的球员。”

  尽管国家队一号门将美言相赠,但是卡萨诺依然生活在这个赛季种种争议的阴影下。本赛季罗马换了四位主教练,而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卡萨诺在其中没有起到什么好作用。个性乖戾的卡萨诺本赛季第一场比赛就肘击佛罗伦萨后卫而被红牌罚下,此后与主教练沃勒尔、德尔内里均发生冲突,而这两位教练也继普兰德利后下课。尽管新上任的主教练孔蒂公开表示卡萨诺不是罗马队动荡的原因,但是外界普遍认为赛季结束后卡萨诺将转投尤文,尽管坏小子与卡佩罗之间也不是没有任何龃龉。

  虽然布冯不能说是卡佩罗明确指派来国家队训练营进行思想工作的教导员,但是布冯显然不遗余力地诱惑卡萨诺穿上斑马战袍。布冯说,“来尤文他要更加遵守纪律,但是我相信卡萨诺会因为跟我们一起踢球而获得金球奖。”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对于卡萨诺也是寄与很大希望,“我希望与他合作愉快,我希望场内场外都了解他,希望挖掘他地潜力。对于他的个性我没什么好担心的,重要的是,尊重和你一起工作的人,在这个集体里,大家都要遵守规矩。”

  国家队中支持卡萨诺的不仅仅是尤文帮,帕尔马前锋吉拉迪诺也对卡萨诺给予很高评价,“他是一个天才”。周六的比赛,吉拉迪诺、托蒂和卡萨诺将组成意大利队的前场三叉戟。

  (内拉)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