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葡萄牙告别黄金一代迎来新领袖 菲戈接班人剑指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22:41 新浪体育
葡萄牙告别黄金一代迎来新领袖菲戈接班人剑指世界杯

斯科拉里指导C-罗罚任意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承认,他也许永远不会像贝克汉姆那样罚任意球,但他相信仍然可以像这个被自己取代的前曼联球星一样成功。

  在葡萄牙,罗纳尔多被认为史能够从菲戈手中继承衣钵的人,这位夺取欧洲杯亚军的20岁新星表示,在明年的世界杯上自己会迎来真正的机会。

  在接受欧足联官方网站采访时,罗纳尔多说:“我就是我。我不会像贝克汉姆那样罚任意球,也不会像菲戈那样带球,但如果被允许以自己的方式踢球,我希望能够成为和他们一样成功的人。”

  “我不会去想继承他们的衣钵,无论是在曼联还是葡萄牙队。他们都是世界级的球员,我可以看到贝克汉姆在曼联球迷心中仍是英雄,菲戈在葡萄牙则是永恒的传奇。”

  “我们没有料到这么快就被淘汰出冠军杯,但我还是希望,成功离曼联和葡萄牙队并不遥远。”

  罗纳尔多正在和葡萄牙一道为参加明年的世界杯努力,他们将在第三小组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对阵斯洛伐克。他说:“我的梦想是代表葡萄牙赢得世界杯,人们认为没有了菲戈和科斯塔,葡萄牙会很艰难,但现在队内的小伙子们并不相信这些。”

  “人们忘了我们还有个世界级的教练斯科拉里,更不用说像德科、马尼切、卡瓦略这样的球员,他们都在自己的巅峰状态。”

  “球迷们将我视作能够取代菲戈的人,这是一种荣誉,我们希望新一代的葡萄牙球员能够比黄金一代更棒,并赢得一届大赛的冠军。”

  “去年我们很接近了,我认为球员们和教练都相信我们下一次可以做到,斯科拉里是个了不起的教练,成功深深的融入到了他的血液里。”(Beiling)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