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公布鹰巢之战19人名单 雪藏三将避免高原劳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9:52 新浪体育
阿根廷公布鹰巢之战19人名单雪藏三将避免高原劳顿

最近在国米表现神勇的坎比亚索将成为阿根廷领军人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当地时间3月23日晚)布宜诺斯艾利斯消息,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佩克曼周三公布了阿根廷队出征玻利维亚19人名单,为了避免更多重要球员舟车劳顿,佩克曼决定克雷斯波等三名大将留守首都,不随队参加在高原城市拉巴斯进行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

  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首都城市,海拔3600米的拉巴斯是任何球
队都感到恐惧的主场,玻利维亚队的主场也被称为“鹰巢”,意思是只有老鹰才能飞到的高度。

  阿根廷人自然知道玻利维亚“鹰巢”主场的厉害,佩克曼干脆选择了两套阵容,除了门将阿班丹切利有望连续两场预选赛出场,基本上客战玻利维亚是一套人马,而4天后回到主场同哥伦比亚队交锋的则是另外10个人。

  AC米兰的克雷斯波、曼联的海因策、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的里克尔梅等名将均留守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全力准备与哥伦比亚的比赛。

  2006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目前已经结束11轮比赛,阿根廷队6胜4平1负积22分,位居榜首。世界冠军巴西队积20分紧随其后,目前南美区预选赛还剩余7轮比赛。

  以下是阿根廷队出征拉巴斯的19人名单:

  门将:

  阿班丹切利(博卡青年)、卢克斯(河床)

  后卫:

  罗德里格斯(比利亚雷亚尔)、米利托(萨拉戈萨)、布尔迪索(国米)、库福雷(罗马)、罗德里格斯(莫斯科斯巴达)、迪亚兹(科隆)

  中场:

  朋济奥(萨拉戈萨)、杜舍尔(拉科鲁尼亚)、斯卡罗尼(拉科鲁尼亚)、罗德里格斯(西班牙人)、坎比亚索(国米)、贝纳尔迪(摩纳哥)、贝卢斯奇(纽维尔斯老男孩)、

  前锋:

  菲戈罗阿(比利亚雷亚尔)、萨拉塔(萨斯菲尔德)、帕拉西奥(博卡青年)

  (金名)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