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阿根廷双刀出鞘阿德负伤 国米主场擒紫百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0:00 新浪体育
意甲-阿根廷双刀出鞘阿德负伤国米主场擒紫百合

贝隆抽出世界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9轮开始7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3比2击败佛罗伦萨,保持对乌迪内斯的2分优势,仍然排名第3位。坎比亚索、贝隆、科尔多瓦各下一城。阿德里亚诺上半时受伤下场。迪米凯莱梅开二度,帮助乌迪内斯主场2比1逆转莱切。帕尔马在罚下2人的情况下主场3比3逼平巴勒莫,吉拉迪诺攻入2球,
包括补时阶段扳平比分的关键进球。

  国米坐镇梅亚扎球场。曼奇尼又对中场作出调整,贝隆回到中路,范德梅德与基利-冈萨雷斯打两翼。前锋线上,周中冠军杯上演帽子戏法的阿德里亚诺面对老东家,与他搭档的仍然是克鲁斯,马丁斯与维埃里都坐在替补席上。因停赛缺席冠军杯的科尔多瓦与法瓦利复出,米哈伊洛维奇顶替了停赛的马特拉齐。

  佛罗伦萨射手米科利腹股沟伤及时痊愈出场,但博季诺夫与德利卡里仍因伤缺阵,队长阿里亚蒂停赛,门将塞哈斯首次亮相意甲。

  开场后,国米两个边路比较活跃。第4分钟,法瓦利左侧掷入边线球,基利大力传中,克鲁斯在小禁区边缘推射紧贴左门柱而出。第7分钟,米科利任意球打近角,托尔多抱在怀中。第8分钟,基利起球到禁区,达伊内利头球解围,范德梅德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米哈开出角球,贝隆右侧禁区角上大力抽射偏出远门柱。

  第14分钟,达伊内利放倒克鲁斯,米哈在门前30米处任意球越过人墙被塞哈斯没收。第17分钟,乌伊法卢西对基利犯规,米哈伊洛维奇左路任意球斜传,坎比亚索在门前8米处抢点偏出左门柱。第22分钟,米哈右侧开出角球,阿德里亚诺在后点距门4米处头球后蹭偏出左门柱。第24分钟,米科利底线传中,科尔多瓦解围不远,达伊内利在门前20米处低射稍稍偏出右门柱,托尔多对同伴的防守非常不满。

  第27分钟,两位阿根廷人的配合为国米取得领先。坎比亚索直传禁区,克鲁斯背身停球,球弹起到半空中,盯防他的乌伊法卢西头球解围,坎比亚索在门前17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抽射,球略带弧线飞进大门左侧,国米1比0领先。第30分钟,基利左路传中,阿德里亚诺头球偏出。第33分钟,马雷斯卡换下多纳代尔。

  第38分钟,阿德里亚诺和贝隆与马雷斯卡拼抢,阿德里亚诺倒地膝盖受伤,被担架抬到场外,马丁斯开始热身。第40分钟,米科利左侧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前点距门6米处头球一蹭,托尔多反应奇快托出横梁,米科利右侧角球开到外围,马雷斯卡又交回给米科利,米科利右脚外脚背搓到后门柱,基耶利尼头球顶回门前,帕齐尼门前9米处倒地过程中拧身右脚凌空勾射,球弹地入右下角,国米被扳为1比1平。

  阿德里亚诺看来伤势不轻,直接被担架抬回了休息室,马丁斯替补出场。第44分钟,主裁判贝尔蒂尼受到基利冲撞腰部受伤,连哨子也脱手了,马雷斯卡拾起勺子还给贝尔蒂尼。第45分钟,奥博多干扰贝隆开任意球,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凡蒂尼换下米科利。第53分钟,达伊内利对马丁斯犯规,米哈伊洛维奇在右侧边线附近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后卫前点解围却踢漏,科尔多瓦将球挡下背身回敲,贝隆在门前20米处右脚外脚背抽射打进大门右侧,国米2比1再度超出。有趣的是,本赛季客场对罗马的比赛中,贝隆与坎比亚索也曾经同时进球。1分钟后,佛罗伦萨还以颜色,凡蒂尼左路回敲,基耶利尼在门前17米处左脚强烈弧线球绕过门柱打在边网上。

  第60分钟,基利左侧斜射打在马乔身上弹出底线。第65分钟,贝隆在门前35米处右脚外脚背抽出弧线球,塞哈斯单手托出横梁,米哈右侧开出角球,科尔多瓦前点距门5米处小角度头球蹭进,国米3比1领先。曼奇尼随即用扎内蒂换下基利。第71分钟,马丁斯胸部做球,克鲁斯在门前22米处射门偏出左门柱。第76分钟,佛罗伦萨队长维亚利铲倒坎比亚索,被黄牌警告。

  第86分钟,佛罗伦萨右路传中,奥博多门前头球争顶,中田英寿左侧底线抽到门前,科尔多瓦在门前2米处将球挡进门内,2比3。第90分钟,中田英寿禁区左侧距门15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被托尔多没收,国际最终保住了3比2的领先优势。

  国际米兰(4-4-2):1-托尔多/4-萨内蒂,2-科尔多瓦,11-米哈伊洛维奇,16-法瓦利/7-范德梅德(83'埃姆雷),14-贝隆,19-坎比亚索,18-基利-冈萨雷斯(68'扎内蒂)/9-克鲁斯,10-阿德里亚诺(43'马丁斯)。

  佛罗伦萨(3-4-1-2):1-塞哈斯/21-乌伊法卢西,55-维亚利(80'迪利维奥),3-达伊内利/25-马乔,20-多纳代尔(77'马雷斯卡),5-奥博多,4-基耶利尼/10-中田英寿/20-帕齐尼,11-米科利(46'凡蒂尼)。

  乌迪内斯主场2比1力克莱切。第24分钟,巴尔德斯射中横梁下沿。第31分钟,卡塞蒂左路传中,皮纳尔迪一蹴而就。第41分钟,蒙塔里反击突破,迪亚穆特内将他放倒,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仅过1分钟,D.泽诺尼传球,迪米凯莱左脚凌空射门扳平。第89分钟,迪纳塔莱右路传中,迪米凯莱抢在鲁洛前面头球破门。

  卡利亚里客场3比3战平利沃诺。上半时结束前10分钟内,两队各进2球,并出现了1张红牌。第37分钟,维吉亚尼传球,C.卢卡雷利禁区内拿球转身摆脱马尔塔利亚蒂,左脚大力抽射破门。2分钟后,卡利亚里后卫洛里亚出现致命失误,普罗蒂断球突入禁区,右脚劲射打入近角。第42分钟,苏阿索右脚斜射扳回一分。上半时补时阶段,加兰特禁区线上手球,被红牌直接罚下。普罗蒂抗议吃黄牌,苏阿索主罚点球扳平比分。第63分钟,C.卢卡雷利个人突破3名后卫梅开二度。补时阶段,小将比安奇传球,阿韦洪将比分扳平。

  巴勒莫客场3比3被帕尔马逼平。第13分钟,托尼传球,布里恩扎禁区边缘射门得分。第20分钟,辛普利西奥传球,吉拉迪诺漏过,莫费奥左脚射门扳平。第34分钟,小卡纳瓦罗放倒托尼,被红牌罚下,托尼主罚点球命中。第48分钟,托尼传入禁区,布里恩扎左脚射门得分。第51分钟,比亚瓦用手阻挡吉拉迪诺传球,吉拉迪诺主罚点球扳为2比3。第89分钟,孔蒂尼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帕尔马9人应战。补时第2分钟,罗波洛头球击中横梁,吉拉迪诺补射神奇扳平。

  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2负于亚特兰大。第3分钟,沃尔皮头球回传失误,马金瓦左脚射门得分。第17分钟,帕万与萨拉接触倒地,主裁判与助理裁判商议后判罚点球,弗拉基主罚点球却被卡尔德罗尼用脚挡出。第30分钟,多尼在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卡尔德罗尼虽然碰到了球,但球的力量太大,还是飞进了门内。第67分钟,马尔科利尼开出任意球,纳塔利头槌再度超出。

  墨西拿主场0比0战平博洛尼亚

  切沃主场3比1击败布雷西亚。第18分钟,米拉内托开出任意球,马切吉亚尼出击失误,后卫马雷科头球破门。第60分钟,科利纳吹赞布雷拉禁区内手球,丹纳主罚点球扳平。第80分钟,塞米奥利头球前顶,佩利西耶加速突破马雷科,将比分反超。第84分钟,切沃主教练贝雷塔大声抗议,科利纳将他罚上看台。第87分钟,佩利西耶接应门萨传球,抢在马丁内斯前面吊射得分。(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