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奇巫师惊人预知巴萨赛果 皇马反超死敌唯有一计可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0:16 新浪体育
神奇巫师惊人预知巴萨赛果皇马反超死敌唯有一计可施

巫师维拉斯在“做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比0,战胜拉科鲁尼亚,巴萨带着胜利的三分班师回朝。”请注意,这段话不是出现对拉科的赛后,而是真实的发生在赛前。客场挑战拉科之前,《世界体育报》专程请加泰罗尼亚的“巫师”维拉斯做出了预测,令人称奇的是,结果竟与赛果惊人的相似。

  让维拉斯名声大躁的不是他的主业经营书店,而是他预知将来的本事。说白了,维
拉斯就是加泰罗尼亚的一个巫师。可不要小看他,他的顾客遍布全世界,其中还包括不少知名的体育运动员和名流政客。

  当着《世界体育报》记者的面,维拉斯拿出一个钟摆和几个信封,将钟摆放在信封的下边,随后开始摇动钟摆,口中念念有词。最后,随着钟摆的摇动,信封中掉出最后的结果。维拉斯采取的是“头两名预测法”,也就是说,他预测两种结果,只要其中的一个结果正确,预测就算成功。最后,他的“先知”是,“巴萨将1比0或2比0战胜拉科,即使他们可能会攻入更多的球。”与最后赛果完全一致!

  接着,他还预测了西甲联赛的冠军归属情况。维拉斯认为,巴萨本赛季夺冠没有悬念。他们最终会以领先第二名10分的成绩夺冠。而皇马将获得第二名。至于谁能获得其他两张进军冠军联赛的门票,维拉斯则对瓦伦西亚和维拉利尔投了“信任票”。他还指出,虽然拉科目前仍被排除在欧洲球队之外,但他们最终仍能和西班牙人队一起进军联盟杯赛。

  其实,维拉斯的巫术只不过《世界体育报》献给读者的开胃剂罢了,神奇与否倒是其次。不过仔细观察一下最后的赛程,巴萨夺冠几乎已成必然。目前,巴萨还剩9轮比赛,4个客场。对手依次是贝蒂斯、皇马、赫塔菲、马拉加、瓦伦西亚、阿尔巴塞特、莱万特、维拉利尔、和皇家社会。表面上看这其中还有瓦伦西亚、皇马、贝蒂斯、和维拉利尔这样的强队,但实际巴萨只要在这9场比赛中拿下任意6场比赛的胜利就将肯定夺冠。只要巴萨能保证在四支强队身上拿分,冠军就真正做到十拿九稳了。

  而皇马后10轮的对手依次为马拉加、阿尔巴塞特、巴萨、莱万特、维拉利尔、皇家社会、桑坦德、塞维利亚、马竞和萨拉戈萨。除了比巴萨多一个主场的优势之外,在球队对阵上皇马的优势已不大。除了收官阶段要面对巴萨、维拉利尔这样的球队之外,最后三轮场场都是硬仗,客场对塞维利亚,主场马德里德比,最后再客场挑战萨拉戈萨。哪个对手都不好队付。而这其中任何一场比赛都不能出现任何闪失,这对皇马的要求显然已经太高了。

  而4月10日到来的世界德比因此也又了双重意义,如果皇马主场拿下巴萨,还有一线生机。而一旦被对手在抢分,那只好看着对手绝尘而去了。(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