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20天内收获另类利器 捡漏之王重生独霸进球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7:22 新浪体育
切尔西20天内收获另类利器捡漏之王重生独霸进球榜

凯日曼现在很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凯日曼又进球了,而且一进就是两个,他是罗本受伤这段时间里的第二个救火队员,乔-科尔和他近来的出色状态不能不让人为之侧目。

  尽管是替补出场,而且时间只有15分钟,但凯日曼却用进球诠释了效率的含义。在短短的15分钟里,罗本的活跃撕开了对手的防线,凯日曼共获得3次射门机会,命中2球的成绩令人满意。

  和以往一样,凯日曼的进球来自捡漏。第一个球有些“不伦不类”,他的推射本无威胁,但却被对方门将基拉里一个“泰比式”的漏裆漏进了大门,可谓收获意外大礼。第二球则是门前混战中的偷袭,在兰帕德射门被挡出后,凯日曼抢先倒地捅射,皮球穿透了门将的封锁缓缓滚入网窝。

  看看凯日曼本场的第二个进球,他抢在别人之前判断出球的走向,抢先一步倒地铲射,出脚也比别人快了一拍。也许这种捡漏式的破门会被很多人归结为运气,但当它屡屡发生时,运气背后总有些必然的东西。

  从联赛杯决赛起凯日曼开始时来运转,到现在为止的20天堪称他本赛季的最佳状态期,在近5场比赛中,他共有4球进帐,是这段时间里切尔西进球榜的头名,不但在卡迪夫千年球场一脚捅来了球队赛季首冠,还在同诺维奇的比赛中首获联赛运动战进球,如今,他又在本赛季第一次单场独中两元,这么多的第一次让人感觉,沉睡了大半个赛季的凯日曼在这20天里才真正启航。

  “教练仍然信任我,我很感激,”凯日曼进球不忘感恩,“他总是支持我,是他把我带到这里,目的就是进球,我不需要向任何人去证明什么。”112场进球105个,凯日曼在荷兰的进球记录永远是他的底气,不过长久以来由此带来的期望也成为了压力,压得他直到现在才慢慢抬起头来。

  尽管时来运转,凯日曼仍将面临激烈的竞争。德罗巴和古德扬森都还“健在”,罗本伤愈复出,乔-科尔又状态正佳,前场的攻击位置罕见的“人满为患”。另外,除了人们视野中的攻击手外,切尔西的另一名前锋也开口表了态,提醒人们别忘了蓝军还有他这么个人。

  芬兰射手弗塞尔自从因伤被伯明翰退回后一直在努力的康复,目前他的恢复情况良好,有可能赶上本赛季的比赛。“每个前锋都想在像切尔西这样的球队里踢球,”弗塞尔说,“我的恢复情况很好,希望能赶上本赛季,这是我的梦想,一个现实的梦想。我现在是一名切尔西球员,我当然想留在这里,不管付出什么样的努力。”

  没有人能够小瞧这位伤号,上赛季租借到伯明翰效力,在中场实力平平机会相对寥寥的情况下,他在联赛中斩获了惊人的19球,一旦他伤愈复出,凯日曼、古德扬森等人都会平添一份烦恼,唯一开心的恐怕将是手里又多一张牌可用的穆里尼奥。(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