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嘉奖传奇功臣 老队长续签新合约再续红黑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3:45 新浪体育
AC米兰嘉奖传奇功臣老队长续签新合约再续红黑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米兰消息,AC米兰队36岁的队长保罗-马尔蒂尼与俱乐部续签了合约,他将在球队内一直效力至2007年6月。

  马尔蒂尼此前和俱乐部的合约到2006年6月到期,但就在本周五,AC米兰俱乐部宣布,马尔蒂尼已经签署了延长1年的新合约。这意味着,到合约到期的时候,这位传奇后卫就将39岁了。

  马尔蒂尼本赛季的状态一直非常出色,是安切洛蒂防线阵容中的重要力量。1985年1月,他踢了代表AC米兰的第一场比赛,在此后的职业生涯中,7次为球队夺取意甲联赛冠军,4次捧起欧洲冠军杯奖杯。

  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退出国家队之前,马尔蒂尼还是代表意大利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他以126次出场打破了由1982年传奇门将佐夫保持的原纪录。

  在AC米兰俱乐部,马尔蒂尼和他的老搭档科斯塔库塔的欲老弥坚已经成为佳话,后者在1月份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新合约,在合约到期后将已超过40岁高龄,而马尔蒂尼的延长留队也是俱乐部对他忠心耿耿的嘉奖,前不久AC米兰还为他的3号球衣举行了永久退役的仪式。(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